“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 个人整理目录+置顶内容 /更新时间2019.8.31

*个人文章目录 占TAG抱歉

*包含置顶内容


【博君一肖】老师这题求解 / 双标 /已完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十二)

(十三-十四)  (十五-十六)

(十七-十八)  (十九-二十)

番外:【博君一肖】论王一博怎么成为一个皮爹


【博君一肖】影帝包养那个刚出道的 /演员啵x影帝赞

(一)(二)


【博君一肖】天!我竟然捡到了黑帮太子【还差一章下 卡住了】

(上)  (中)


【博君一肖/论坛体】求扒一扒刚刚公开的那对电竞大神与歌王是不是真的【已完结论坛体】

(上)  (下)


【博君一肖】一发完

【博君一肖】蒙眼 

【博君一肖】定情礼物(R)

【博君一肖】我的室友是个总裁

【博君一肖】每天都要在讨厌的人的床上醒过来

【博君一肖】总裁说要跟我复合

【博君一肖】一觉醒来两个战哥(一发完)

【博君一肖】怎么回事起/床后有了一个男朋友

【博君一肖/直播体】半夜整蛊王一博

【博君一肖/直播体】肖战竟然在直播中喝醉!

【博君一肖/直播体】如何在直播中演绎吵架

【博君一肖/论坛体】说一说男朋友有什么反差萌

【博君一肖/论坛体】求助如何给同宿舍的舍友表白

【博君一肖/论坛体】为什么那个叫痞子王的男人总能猜到我的梗????

 【博君一肖/论坛体】求科普今天的热搜都是什么意思啊!!!!


【以下是置顶内容】

 这里九二 ,可以叫我建国,不习惯于别人叫我太太,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个称呼。

是个杂,主写和主嗑 博君一肖,此号是专门用来写博君一肖的,当然因为我已经有三个号了,所以我以后非常可能不会选择再换圈开号了,太麻烦了。

——

现主嗑 博君一肖

是个杂食 上圈漫威 嗑 锤基/盾冬/铁虫/EC

巍澜/楼诚 都有写过 

爱过黄景瑜 现在还爱他 等他新片

评论(49)
热度(2890)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