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直播体】半夜整蛊王一博

*小赞和耶啵公开同居后的凌晨直播 小赞整蛊已睡着的耶啵

 

一个印调←点击这里给我点个票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

“Halo,各位听得清我讲话吗?”肖战现正站在客厅里,举着手机小声说道。

 

【gg我来了!我来吃狗粮了】

 

【我最期待的趴来了,他来了,小赞终于通下狠手答应我们整蛊耶啵了。】

 

【很好今晚又是掉发的一夜】

 

【求gg直播到天亮,这头发我是不想要了】

 

【明天考试 我却还要深夜看你的直播哥哥你感受到我的爱了吗】

 

“看来今天大家都知道我要干些什么,没错我们今天就是要整蛊王一博,他在十点的时候就被我哄睡着了,我一直在他旁边装睡到现在,确定他已经完全睡着了,才出来给你们开直播的。”

 

肖战说完就把手机放到了支架上,从身后拿出了不少东西,放到了手机面前,一一解释道:“这个呢,大家都知道,王一博怕虫怕鬼,我们也不能把王一博吓的太剧烈,所以我特地给他准备了,大型蟑螂玩偶,买了五个,到时候我会放在他的周围。”

 

肖战又把一旁的笔记本拿了过来:“这个是我给他准备的,渗人微笑合集,我自己第一遍看都听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最后肖战把面前的零食拿了起来:“这个是我等会儿叫醒王一博的一个方法,在他旁边吃东西,好了,我们现在就去布置房间吧。”

 

【小赞哥哥一个看上去无害,其实很坏的男人,我喜欢。】

 

【我一下子分不清到底是 小赞哥哥难怪被打,还是耶啵报应来了。】

 

【这男人整起人来,耶啵可以几天睡不着觉吧。】

 

【小赞真不怕耶啵报复吗,你们这个互相伤害太强了吧,我好喜欢看啊!】

 

【哦夫夫互相伤害的环节,谁不喜欢呢。】

 

【这两人真的跟其他情侣不一样,别人是往死里秀,他们是往死里整。】

 

【哥哥手上的蟑螂我看着就慌张,祝耶啵好运。】

 

肖战举着手机轻手轻脚的走到了房间门口,动作缓慢的把门打了开来,肖战把手机对着几乎看不到人影的床:“老王现在就睡在那,并没有被我吵醒。”

 

【耶啵居然没有踢被子哎,是因为小赞这个醋王不想让我们看到耶啵的腿,特地盖的吗。】

 

【醋王小赞肯定有特地盖过被子,这一点肉都没有给我们露出来。】

 

【太气人了小赞,宁是人吗,不就你男人吗,了不起吗,一点肉都不给我们看。】

 

肖战没管弹幕在说些什么,他抱着五只假蟑螂玩偶,一步步的往床边走去,走到床边后先是随意的把五只蟑螂扔在了床上,再找了个地方被手机架着,能让观众们看到他和王一博。

 

“我去拿电脑和吃的啦,你们在这里乖乖的啊。”肖战凑到手机旁边嘱咐了一句就出去了。

 

【好的,哥哥我们一定乖乖的,不看你男人。】

 

【哥哥快去快回哦,等你哦】

 

【哥哥我们会想你的快去哦。】

 

肖战捧着一堆东西慢悠悠的走了进来,他动作轻柔的把东西放在了床边,深怕惊醒了床上的人。肖战坐下后把脚边的薯片拿了起来,对着镜头俏皮的眨了眨眼:“现在我们要叫老王起床咯。”

 

拆开薯片的声音,动作越大声音越响,肖战使劲的把薯片给拆了开来,发出嘭的声音。肖战拆开后没有立刻开始吃,而是笑着转过头去查看床上的人的情况,然而事实让他失望了,王一博没有任何的动静,肖战啧了一声道:“这人怎么睡得那么熟啊。”

 

“那我们只好继续了。”说完肖战就站了起来,拿着一片薯片凑到了王一博的耳边,故意超大声的吃了起来。

 

等肖战吃了几片后,王一博终于有了动静,他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随意的在他耳边挥了挥,翻了个身继续睡,连眼睛都没有睁开一下。

 

肖战差一点点就被王一博打到,站在床边无语的看着床上的人,沉默了几秒,才对着手机道:“看来,我们得更加狠一点了,决不能因为是王一博,就对他心慈手软。”

 

【耶啵差点打到小赞我真是笑死了。】

 

【小赞还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太可爱了吧。】

 

【我刚刚看到耶啵的睡颜了,呜呜呜太好看了。】

 

【他两的直播我真的看不了,一看我就会陷入为什么这两个男人居然不是我的。】

 

【小赞是真的再把自己往死里送,我太期待耶啵醒了后,会怎么治一治这作死的男人。】

 

【作死小赞,我们不要拦。】

 

【头快要笑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肖战不止准备了零食,他还准备了王一博最爱吃的粉,拆开包装盒,发出了剧烈的响声,肖战把包装盒举了起来,坐在床边就把粉往自己的嘴里送,整个房间都是肖战吃粉的声音,他深怕不把王一博吵醒,嘴里的粉还没有咽下去,就眯着眼睛说道:“哦,这个太好吃了,简直了。”

 

这下王一博果然有了动静,他半睁开眼,看到床边坐了一个人正在那吃粉,还吃的津津有味。王一博缓了很久,大脑才开机成功,他愣愣的撑着床坐了起来,问道:“你在干嘛啊,战哥。”

 

肖战见人总算醒了,他把粉放到一边去,拿着一张纸巾擦了擦嘴:“我在叫你起床啊。”

 

“现在几点啊。”

 

“凌晨十二点。”

 

王一博不可思议的大叫道:“什么?你犯病了?十二点你起床,还在这吃粉?”

 

“我在整你啊。”

 

【小赞牛逼,小赞威武。】

 

【那句我在整你啊,太man了,我再也不说你可爱了。】

 

【我谁也不服就服小赞,牛逼。】

 

【这次的粉丝福利给的太足了,我太服了。】

 

【肖·只会作死·战】

 

王一博像往常一样,随手的抓过床上的一个东西就要往肖战身上砸去,可他还没有脱手,就觉得这个东西长得有点奇怪,仔细一看居然是一个大型蟑螂,吓的王一博一下子从床上站了起来,退到了最墙角。

 

肖战笑得都快跪到地上去,他边笑还不怕死的说道:“老王,你竟然怕成这样,这个是假的。”

 

王一博颤颤巍巍的指着床上五个大型蟑螂,虽然现在房间的灯只开了一盏夜灯,但也足够王一博看清这五个蟑螂玩具的全貌,他害怕的连声音都有些颤抖:“战哥,你快把这个拿下去。”

 

肖战笑完了,也知道王一博是真的怕,伸手就把床上的五个玩具统统扔到床下去,和王一博一同站到床上去,安慰道:“我扔下去了,扔下去了。”

 

“你什么时候买的啊,我怎么不知道家里有这个啊。”

 

“你还记得前几天突然来家里的快递吗,还是你收的,你问我是什么,我说面膜的那次。”

 

肖战一提醒,王一博就想起来了,那次还是早上九点,王一博因为工作早早起来了,肖战还在睡觉,突然家里的门铃就响了,正要出门的王一博顺手的就把这个快递给拿了,拿完只草草的问了几句就出门了。

 

早知如此他就该在接这个快递的时候,就该给扔出去的,没想到是他亲手把恐惧带了回来。

 

【耶啵吓到真的好可爱,现在还害怕的站在墙角。】

 

【酷盖变奶盖,耶啵你就承认你是奶盖吧。】

 

【太可爱了,吓的一叫那个声音,可爱死我了。】

 

【我好喜欢这里,小赞走上前安慰,又摸手又抱抱什么的,我哭了。】

 

【耶啵要A的时候A死你,要可爱的时候可爱死你,真是一个太棒的男人了。】

 

【这种男人是属于肖战和摩托车的,想想我就哭泣了】

 

肖战哄了王一博很久才把人给哄好,他们重新躺回了床上。这个时候的王一博还不知道正在直播,还以为整蛊已经结束了,躺在床上盖着他的被子,满脸脆弱的对着正在收拾的肖战说道:“战哥,是什么促使你整我这一下。”

 

肖战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对着王一博比了个心说道:“是我对你的爱啊,老王。”

 

“你是不是刷淘宝的时候,正好看到就买回来,买回来觉得没有用,然后就来吓我了?”

 

肖战佩服的望了一眼王一博,不亏是他的男人,猜中了七七八八,是真的淘宝推送给他的蟑螂玩偶,他一看觉得好玩一买就买了五个,买回来才几天就被他用来吓王一博了,还是粉丝直播,明天可能铺天盖地的都是王一博被吓着的表情包。

 

还挺好的,嗯,他这是在帮王一博固粉呢,他多好一男人啊。

 

【王一博盖着被子的样子太好笑了,特别的可怜孤独委屈】

 

【耶啵想骂人又不能骂的憋屈样子,我能嗑一万年。】

 

【这对又搞笑又恩爱的,真的是,kswl】

 

【bjyx is rio 锁了】

 

肖战把床下的东西都收拾好后,抱着笔记本上了床。随意的把笔记本放在了床边,拍了拍王一博的脸:“睡吧老王,真的睡了。”

 

王一博嗯了一声,钻进了被子里,把人给拉到了自己怀里,这才闭上了眼睛。

 

“老王,你这样抱着我,我会死的。”

 

“谁叫你吓我的,死了也活该。”

 

行,那就别怪他继续了。

 

肖战等了起码有十分钟之久的时候,伸出一只手按了一下笔记本的空格键,他早已准备好的渗人笑声,瞬间播放了出来,肖战迅速的把笔记本合上,装作睡着的样子闭上了眼睛。

 

渗人的笑声播放了有十几秒后,王一博突然坐了起来,警惕的看着周围,一只脚已经伸到了床下,拍了拍床上的肖战:“战哥,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没有啊,怎么了你听到什么了。”

 

【小赞:拿影帝的时候来了】

 

【小赞:只要我能演,我就能把王一博吓到飞起来】

 

【小赞:这个时候我庆幸我能演戏】

 

【笑死了,王一博伸出一只脚的时候,建议慢放,哈哈哈。】

 

【论沙雕还是王一博莫属。】

 

【耶啵真的又可爱又沙雕,笑死了。】

 

【半个月前,我以为王耶啵还是冰冷酷哥。】

 

王一博把肖战拉了起来,一只手抱着肖战的腰,一只手去摸手机。肖战好奇的凑过去,想要看看王一博干什么。

 

王一博不愧是王一博,在那么紧急的状况下,王一博百度听到不同的女声在笑,是见鬼了吗。

 

不愧是你王一博。

 

肖战忍着笑意,皱着眉头的望向王一博,问道:“你听到笑声了吗?”

 

“你没听到吗?”

 

“没啊。”

 

肖战的内心都快笑疯了,脸上还是一副关心的样子,王一博果然没有怀疑肖战,坐在床边把他听到的声音,认真地描绘给了肖战听,说完还担忧的讲道:“战哥,我不会真的被鬼附身了吧。”

 

王一博百度查出来的结果,都说是这个,他会那么想也不例外。肖战见王一博是越来越担心,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满脸严肃的说道:“别担心,王一博,没事的,因为……”肖战话说到着,停了一下,他翻身上床,把笔记本拿了过来,继续说道,“因为是我在吓你。”

 

【我总觉得下一秒王一博就要把肖战给打死了】

 

【耶啵:宁是人吗战哥,宁是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怎么可以那么好笑】

 

【好好笑我日了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查百度的王一博哈哈哈】

 

【怕鬼王一博在线被整】

 

王一博抿了抿嘴,把已经笑道躺床上的人用力的拉到了自己身上,在肖战懵逼的脸色下,吻了上去。他们的位置正对着手机,肖战着急的推了几下王一博,却被王一博认为是想逃,不仅把人抱的越来越紧,手都伸进了肖战的衣服里。

 

就在观众们以为有活春宫可以看的时候,肖战终于有了说话的机会,拍着王一博的肩膀说道:“别别别,直播着呢。”

 

“……?”

 

——————

第二天一早 肖战的微博更新了

 

肖战V:整王一博成功,点开在线看王一博被吓视频。

 

肖战一个日常作死的男人。


评论(128)
热度(767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