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论坛体】求扒一扒刚刚公开的那对电竞大神与歌王是不是真的(上)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OOC极其严重

*脑的电竞博 x 歌王肖

*最后有配图设定来源

——

1L楼主

这几天都被王某与肖某的恋情刷屏了

有没有人内幕人士告知是不是真的

真的很想粉这对

但真的害怕是炒作

 

2L

这里王甜甜脑残粉,可以非常确定的告诉你

是真的!!他们俩是真的在一起了

 

3L

我他两cp粉,这几天都在看他们两公开恋情的那条微博,每五分钟看一次,就怕是假的

我没想到我才搞了几个月的cp居然真的在一起了!!

我居然搞到真的了!!

 

4L

真的他俩CP粉,现在都觉得在做梦

谁敢相信前几天我们还在和纯粉撕逼

没过多久就公开了

现在也只能说一句

王甜甜牛逼还是王甜甜牛逼

 

5L

王甜甜微博里拉着肖可可的手,配字说陪你走

肖可可微博里拉着王甜甜的手,配字说不放手

两个人刚发完微博换情头

后来粉丝都不相信他们在一起了

立马发了一张王甜甜亲着肖可可手的自拍

配字是真的

正主都这样说是真的了 我不信这还有假

 

6L

楼主放心入坑 这对真的不能再真了

你见过没公开之前就在秀恩爱 公开秀的更厉害的炒作吗

 

7L楼主

是真的就好 是真的就好

我可以放心大胆的入坑了!!

不过为什么说他们俩没公开之前就秀恩爱啊

 

8L

楼主问出了关键 来来来姐妹们 

安利开始

 

9L

他们俩最早是去年中旬的时候

被拍到在一起吃饭

当时娱乐八卦主们的配文都是

【歌王拉下脸与电竞选手吃饭?】【歌王为何与电竞选手吃饭?】【电竞选手居然要依靠歌王上位。】

当时并没有把王甜甜的脸拍的很清楚 就当时只有几个人猜是王甜甜

后来我们牛逼的王甜甜在第二天就发出了与肖可可的合照问

“我不配和他吃饭吗?”

嘿王甜甜哎 电竞圈人气最高的大神 是多少人心中的神啊 就连微博粉丝都是和肖可可持平的

怎么可能不配和肖可可吃饭

自然所有八卦大v都删微博 重新发了

全部配文都变成 【歌王肖战与电竞圈大神王一博吃饭,疑似关系亲密,是否要有合作。】

 

10L

楼上说的那件事发生的时候 我足足笑了三天

 

11L

那个时候他们只是被说关系亲密 谁能想到一年都没有他们就公布恋情了

王甜甜还是王甜甜 太强了

 

12L楼主

刚刚去翻微博了 已经都被删掉了

好可惜啊!

 

13L

没事楼主我们继续跟你说

 

14L

后来第二次他们又被拍到了 距离上次被拍到隔得一点都不久

大概时间也就七八天这样的

这次各大大V学乖了 就只说是不是有合作之类的

但是王甜甜是谁啊 他一点都不放过这次被拍到

直接发微博说 

“没有合作 我是肖战粉丝 单纯想见他”

也是我们CP粉的最开始 现在你去看王甜甜公开恋情的微博评论都是这句话

肖可可的微博评论下 也都是 他想见你

真的甜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

王甜甜就是王甜甜就知道给我吃糖呜呜呜

 

15L

他想见你呜呜呜

呜呜呜好甜啊

 

16L楼主

天哪!他想见你什么的也太甜了吧!!啊啊啊!

我疯了 我嗑爆

 

17L

现在重新看一遍博肖的糖

我还能嗑一万年

 

18L

继续说继续说 后来他们俩安静了一会儿

那个时候有人说这两人只是炒作 故意卖腐 提升人气的

不过这条很快被打了下去 

王甜甜和肖可可人气需要炒作吗!明显就是关系好

这个说法刚出来没多久 王甜甜和肖可可就更博了

王甜甜发了一张电脑的照片 配文字说 “今天不直播了 有人想看我打游戏”

肖可可发了一张沙发的照片 配文字说 “这沙发真舒服”

 

别看这两条微博无关紧要 后来直接被实锤是王甜甜家的沙发 

真的是 肖可可想看王甜甜打游戏就直说嘛!我们不会有丝毫建议的!

 

19L

是的呢!那天本来真的以为是两条无关紧要的微博

后来被扒出来是王甜甜的沙发后

真的我那一天都在疯狂中 我妈差点把我送去精神病院

 

20L

精神病院+1

 

21L

精神病院+2

 

22L

精神病院+3

 

23L楼主

我现在可能也要去一趟精神病院了

 

24L

还有还有记得那段时间

王甜甜有一次直播的时候 肖可可在旁边

因为直播 肖可可貌似就坐在王甜甜旁边 也不说话 就看着

本来是真的不可能被发现 后来王甜甜游戏里 拿了五杀 像是想被夸奖一样 就笑着转过头去看肖可可 然后两人对视了好一会儿 当时直播弹幕里都再说王甜甜在看谁 都在猜是谁

 

当时两人是打定主意了不想暴露 可是世事难料 王甜甜的房间门突然被打了开来 

是我们王甜甜的队友走了进来 队友不知道肖可可在这 也不知道王甜甜在直播

特别大声的喊了一句 “啊!肖老师你怎么在这啊!”

 

当时看直播的粉丝们,就见王甜甜飞快的站起了声 只听到嘭的一声 和王甜甜的一声滚

后来肖可可透露 是王甜甜把队友踹出去了 

 

越想越甜 越想越甜 越想越甜啊

 

25L

对对对那天博肖的cp粉都要被甜升天了

 

26L

那天还上了热搜 而且不止一个 总共上了四个

王甜甜那天可能真的被气到了 还发了微博艾特了队友 说了一句猪

 

27L

王甜甜是真的被气到了

那几天听别的队友说 王甜甜那几天都对队友冷暴力了

后来不是有一个采访吗 问王甜甜为什么生队友的气 队友也不是故意的

我们的耿直王甜甜 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怕肖战生气”

 

草真的是甜死了

概括一下就是

——我所有的情绪都来自于你

 

28L楼主

我被你们说的有些上头

也太好嗑了吧 我为什么现在才入坑呜呜呜

 

29L

正常操作 正常操作

我最嗑博肖的一颗糖 还是他们俩的称呼

谁能想到 王甜甜叫肖可可叫哥哥

肖可可叫王甜甜叫弟弟

谁能想到 我们能把对面杀的shi都出来的王一博 会叫人哥哥

王甜甜的底线在肖可可面前就是 没有底线

 

30L

!!!楼上那也是我最嗑的一点

叫哥哥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而且明显王甜甜是攻

他们俩……嘿嘿嘿嘿的时候 王甜甜叫肖战战哥哥

这谁顶得住啊呜呜呜呜

 

31L

想到过这点

这谁顶得住啊

 

32L

王甜甜还会作弄似的 压低声线在肖可可耳边叫

“哥哥”

靠啊 这谁顶得住啊!!!

 

33L

我现在被你们说的在床上疯狂翻滚

我差点给翻下去了

这谁顶得住啊

 

34L楼主

我听听就一点都不能顶得住

呜呜呜呜我好了

 

35L

我最嗑的还是王甜甜手把手教肖可可打游戏

压在肖可可身上 握着肖可可的手

轻声细语的跟他说该怎么打

你们不觉得这个体位很好嘛??那张动图

我看了千遍

 

36L

动图看了万遍

受不住受不住

 

37L

每日一看的动图

真的受不住

这对一直在cp圈是 同人玩不过官方

同人都不敢写的 官方全干做

 

38L楼主

我搜到了那张动图

我现在已经看了十几遍了

我出不去了

完了

 

39L

这一看就再也出不去了

欢迎加入博肖

 

40L

欢迎楼主加入博肖!


——————————






评论(29)
热度(2469)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