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每天都要在讨厌的人的床上醒过来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校霸博 x 学霸战

*肖战每天晚上都会被传送到王一博的床上

@啧   @樊懿墨  与小姐妹的联文篇

——

1.

 

肖战是个好学生,他的成绩优异,相貌出众,加上平时不惹事的性格,省得老师与家长的喜爱。

 

平时肖战也待人友好,如果有人问他学习上的问题,他也会耐心的解答。

 

几乎整个百香果高中没有人会去不喜欢肖战。

 

除了王一博。

 

王一博是这个学校的校霸,天天有一群男生跟着他,视他为老大。他也是出了名的坏学生,逃课、打架、睡觉,他样样都干,老师请了好几次家长,反倒是让王一博变本加厉。

 

这样的一个人,明明跟肖战这样的学霸应该丝毫没有关系,却惟独和这位学霸关系十分不合。

 

2.

 

大家都知道,百香果高中最出名的校霸王一博讨厌肖战,而我们温文尔雅的最得人心的学霸肖战也没有多喜欢王一博。

 

两个人的讨厌是明面上的,他们一见面肖战的好脾气就消失的淡然无存,开口就是几句冷嘲热讽。而王一博平时能动手就不动嘴的性格,到了肖战身上也消失的一干二净。

 

其实他们俩曾经的关系有好过。

 

刚进高中的时候,肖战和王一博正巧同班,还做了同桌。因为同桌的关系,肖战对王一博格外的照顾,就算王一博是坏孩子里的代表,照样也不影响肖战对王一博的好。

 

肖战那个时候不知道帮王一博在老师面前说了多少句好话,给王一博抄了多少次作业,好在王一博也挺看肖战顺眼。

 

小弟们给的什么零食、饮料之类的,统统一律塞给了肖战。如果在外面看了什么好东西、好玩意,能带的全给肖战带去。

 

对外说谁要敢肖战一根毛发,拿动的就卸哪里。

 

当时肖战还被小弟们开完笑说是未来的大嫂,肖战虽然口头上解释过几句,但时间久了也就懒得解释,渐渐的小弟们也把肖战真的当做大嫂来对待。

 

有小姑娘跟王一博表白,或者递情书,就会有小弟第一时间跑来汇报给肖战,把当时的情景描绘的有声有色,连王一博拒绝的表情都一一描绘出来,说完还要拍着胸脯保证,他们大哥绝对不是一个乱搞的人。

 

要是表白的小姑娘长得还蛮好看的话,小弟们还会给肖战看照片:“大嫂,你就放心我们大哥,这女的我们都觉得挺好看的,可我们大哥还是拒绝了她,我们大哥肯定很喜欢你。”

 

肖战第一次听的时候,还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和王一博不是那种关系。有了第二次和第三次后,渐渐的也就知道只要点点头说个记住了,那群小弟就不会继续说下去了。

 

3.

 

他当然知道其实找王一博说明他们之间的关系,小弟们就不会再来跟他说这些,也不会再叫他大嫂。

 

但出奇的肖战还挺享受这个称呼,也奇怪的挺爱听王一博拒绝各自女孩的故事。

 

他们感情变质是在升高二的暑假里,他和王一博因为一件事吵了一架,那一次是他和王一博第一次吵架,这一架直接终结了他们的友谊,整整暑假他们都没有互相联系过。

 

再之后肖战跟老师提了换座位,他和王一博之后除了见面的冷嘲热讽,就再也没有其他交际了。

 

4.

 

今晚肖战还是想往常一样复习完明天要学的内容,就关灯上床睡觉了。刚闭上眼还不到五分钟,肖战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大概就是觉得这个床没有以前那么软了。

 

奇怪的睁开眼睛,发觉刚刚明明关上的灯,现在居然是开着的。

 

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房间门就被推了开来。

 

肖战愣愣的望向房门,震惊的看着走进来的人:“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

 

王一博也是一愣:“应该是我来问这个问题吧”

 

肖战看了看房内的布置这才发现自己所待的不是自己的家,迷茫的站起来:“我怎么会出现在你家。”

 

王一博呵了一声:“你确定要我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肖战也有些尴尬,这个问题连他自己都无法解答,跟别提王一博了。

 

就算肖战再想不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也要离开这里,毕竟这里可是王一博的家,他爸妈要是发现他不见了,他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难道他要说他一躺在自己的床上,就会出现在别人的床上吗?他爸妈不把他送进精神病院,已经是够把他当做亲生儿子了。

 

说着肖战就准备离开,可他连房门都没有跨过去,他就触摸到了一睹透明的墙。

 

“怎么了?”王一博看他双手举起好似在摸一些什么东西,奇怪的问道。

 

摸了好几下确定真的是有一块透明的墙挡住了他的去路,肖战失神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王一博也不拉他,自顾自的把门关上,就躺到了床上,玩了几分钟手机见肖战还没有站起来,皱着眉问:“到底怎么了你,还是你想留下来跟我一起睡?”

 

“我离不开了。”

 

“你说什么。”

 

5.

 

肖战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盯着王一博:“我回不去了,王一博,我离不开这里了。”

 

王一博见过各种各样的肖战,温柔的、生气的、闹小脾气的、伤心难过的、一心一意要跟他吵架的,还有他满眼都是他王一博的样子。

 

就是没有见过现在的肖战。

 

这下王一博才发觉这件事的严重性,他站起身来打开房门,走到门外:“可以走出去,你再试试。”

 

肖战听话的站起身来,但就算王一博站在外面,肖战还是被一堵透明的墙给挡住了,他把手放在这堵墙上:“看来我是出不去了。”

 

王一博想要去拉住肖战的手,想要把他拉出来,可奇怪的是他明明已经握住了肖战的手,却怎么也使不出经把他拉出来。

 

“这倒是怎么一回事?”王一博不可思议的问道。

 

肖战已经放弃挣扎了,干脆就躺到了王一博的床上说:“我刚在我家躺下,没有几分钟我就醒在了这里,现在我连这个房间都出不出去,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你确定没有在跟我开玩笑?肖战。”

 

肖战冷笑一声:“我这怎么跟你开玩笑,你知道的,我可是一点都不想跟你有所接触。”肖战说完骄傲的抬起头,可这次却不想往常一样看到的是王一博愤怒的脸。

 

王一博对床上的肖战笑了笑,走进来就把门关上,慢慢的往肖战那走去。

 

肖战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他现在狼入虎口,逃也逃不走,以王一博的武力,他也反抗不了。想到这点肖战惊恐的退到最边上:“你你你要干嘛?”

 

王一博把鞋一脱就上了床,他慢慢的靠近已经缩到墙角的肖战,一只手撑到肖战身后的墙壁:“我想你也是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感觉,反正你也出不去了,正好我们来干点有趣的事情怎么样。”

 

“滚。”

 

6.

 

王一博当然是跟肖战开完笑的,如果他真的想对肖战做些什么,在那天吵架的时候,他就应该把人绑回去狠狠的训一顿。

 

他没有那么干,是不舍得。当时不舍得,现在更加不舍得。

 

听到意料之中的回答,王一博把肖战给放开,掀开被子就躺进去:“时间不早了,我们的肖大学霸你也该睡了吧。”

 

“跟你睡?还盖一床被子?”肖战见人真的就打算睡下,震惊的惊呼道。

 

王一博眼都不睁一下的说道:“我们家就一床被子一张床,肖学霸要是不愿意,就得委屈你睡地板了。”

 

肖战一听呵了一声,从床上站了起来,一副真打算睡地板的样子。就在肖战就要下床时,王一博坐起身来一下子把人拦住,带着怒气的说:“怎么就那么不愿意跟我睡?”

 

“对!就是不行!一次都不行。”

 

王一博见肖战也带上了怒意,最后还是败给了舍不得三个字,叹了一口气,尽量的让声音软一点:“这件事我们以后再说好吗?现在先睡觉好吗?战哥。”

 

肖战一顿,一下子眼神复杂的看向了王一博。他比王一博大六个月,他们后来关系亲密的时候,王一博就喜欢战哥战哥的叫他。

 

也就是因为这声,才让小弟们觉得他是未来大嫂。

 

当时小弟们说的还有理有据的,能让他们大哥叫哥的人,不是爱是什么,是被人打坏了脑子吗?

 

他当时正在想事情,没太听清小弟们的话,只听到一句被打了脑子,还以为王一博在外面打架有人打伤了他,脱口而出一句:“他被人打了吗?严重吗?”

 

这件事可是被王一博笑了很久,一直说他贤妻良母,只关心他的身体其他一律听不见。

 

肖战在王一博期待的眼神下,把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推开,躺到王一博的另外一边:“睡吧,晚安。”

 

7.

 

第二天一早,肖战是在王一博怀里醒过来的,抬起头一看就看到王一博正睁着眼睛笑着看着自己。这一幕怎么看怎么像是事后醒来,要不是他确定他穿着衣服,他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和王一博做了些什么。

 

怎么昨天早上他还在嘲讽王一博智商低,今天早上醒来他和王一博的气氛就变的怪怪的。

 

“终于醒了,你快试试看能不能出门。”

 

王一博的话提醒了肖战,他从床上翻了下来,走到门口再用手摸,已经摸不到那堵墙了。肖战惊喜的转头望向王一博:“我能出去了!王一博!”

 

“那就好,我们家有一次性牙刷,你快洗漱一下,我送你去拿你的书包和校服。”

 

王一博有一辆父母送的自行车,肖战听小弟们说过几句,还挺贵的,很少见王一博骑出去,他也从来没有见过王一博骑过,今天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辆自行车。

 

贵有贵的好处,这辆自行车确实比其他自行车看上去好看太多了。

 

王一博跨上自行车,对身后的肖战喊道:“愣着干嘛,肖学霸想迟到啊,我是不介意迟到的。”

 

王一博天天迟到,自然是不会介意迟到。可好学生肖战人生中就迟到过一次,还是为了等王一博才迟到的,因为这事肖战一上午都没有跟王一博说一句话。

 

导致吃午饭的时候王一博道了无数次谦,发誓下次不开这种玩笑,就差给肖战跪下了,才得到肖战的原谅。

 

有过一次迟到肖战当然不会想有第二次,立马坐上了王一博的后座,就往他家驶去。王一博的父母常年不在家,他爸妈和王一博的父母也没差多少。

 

他爸妈的工作都很忙,早出晚归,现在的时间点他爸妈已经出门上班了。他在门外按了很久的铃,除了鬼也没人能给他开门了。

 

“我回不了家了王一博。”肖战丧气的坐在自家门口的台阶上说道。

 

这时王一博走过来把自己那什么都没有的包扔在了肖战身上:“拿着我的包。”

 

肖战家住二楼,正巧肖战昨晚怕热就没把窗给关上,王一博三两下的就爬了上去,肖战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王一博就已经开窗进到自己房间了。

 

肖战见人进去了,连忙按了一下铃,门一打开,肖战就拿着包一路冲了上去,没剩多少时间了,他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

 

一进去王一博正坐在他们家沙发上等他呢,他把包扔过去,就冲进卧室换校服去了。

 

他换的很快,王一博还没准备干点什么,肖战就拿着包冲了出来,牵着他的手就往外走。

 

“你东西都拿好了?没忘什么吧。”王一博见他急急忙忙的,关心道。

 

“我昨天晚上就什么都准备好了。”

 

8.

 

他们是踩着点到的,本来可能还会晚个一两分钟,原因是王一博要停他心爱的自行车。

 

只不过刚停下王一博还来不及欣赏,就被肖战拉住了手,冲进了校园内。

 

心爱的自行车和心爱的男人哪个重要?答案必然是后者。

 

王一博就怎么被肖战拉进了教室里,这也就算了跑进教室后,太久不运动的肖战再教室门口喘的停不下来,作为一个贴心的男人,王一博自然是又抚摸背,又递水的。

 

可把全班同学和老师给惊到了。

 

肖战喝掉大半杯水才缓过来,他这才发现老师和同学们看他的眼神好像不大对,疑惑的望向老师:“老师好,我可以回到我的座位了吗?”

 

没人能拒绝肖战的要求,老师就算再想说些什么,都给忍了下去,让肖战回到了座位。

 

肖战一走,王一博也跟着走,就像一个小跟班一样的跟着肖战,肖战在他的位子上坐下,王一博就蹲下靠近肖战的耳朵小声说:“你再忍忍,我等会就给你出去买早饭,你想吃什么。”

 

王一博不说还好,一说肖战还真饿了,他随便说了一个他爱吃的一个早饭,就让王一博去了。

 

等王一博一走开,肖战才反应过来他干了什么。习惯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王一博一问他这个问题,他就顺口说出了答案,根本忘记了他和王一博现在的关系。

 

以前王一博也给他带早饭,一开始肖战还觉得这样不好,王一博翻墙出去给他买早饭,要是被老师请了家长就不好了。

 

后来王一博做的次数多了,肖战也就开始放飞自我,每天早上都能见到王一博撑着头,满脸笑意的,听着肖战纠结今天吃什么。

 

还生怕肖战吃的不够,连午饭都想给他打包回来。

 

肖战还说过王一博就是想把他养成一头猪,他当时的课桌里除了书,就是王一博给的各种零食。

 

9.

 

王一博是在第一节课上到一半的时候进来的,他直接忽视了老师的存在,拿着一堆东西走到了肖战的面前,蹲下来往他课桌里塞,变塞变嘱咐道:“这个是早饭,这个是午饭,这个是给你解馋的零食,这个是你喜欢喝的牛奶,战哥你还想喝点什么,吃点什么吗?”

 

肖战不好意思的望下老师,打了一下王一博的肩膀就想让他回去。

 

王一博把肖战打他的手牵住,瞪了一圈正在看他们的同学,才把视线转回到肖战这里,温柔的又问了一遍:“战哥,你想喝点什么呢?我再去给你买点好不好。”

 

重新拥有回肖战的喜悦,王一博激动的就差把小卖部搬空了,他现在就想把他和肖战吵架时期,他缺少的都给补上。

 

肖战凑到王一博耳边,小声说道:“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就想揍你,你回去好不好。”

 

王一博笑嘻嘻的回答道:“你要想揍我,你跟我说,我脱了衣服给你揍。”

 

肖战快被他的不要脸搞死了,再次使力推了推王一博:“我要你回去好吗?”

 

“好的战哥。”说完王一博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去。

 

10.

 

这场平静并没有持续多久,接下来的每一节课下课王一博就会准时出现在他身边,围着他转。他和王一博今天发生的事情,也再一次的传遍了全校。

 

他和王一博本来就是学校两个极端,各有各的人气,加上他们俩有曾经好过一段,吵架后一直有人再猜测他和王一博什么时候和好。

 

现在好了他和王一博和好如初,可是一下次激起了全校的人。

 

不对!他和王一博并没有和好如初,只是他缠着自己罢了!

 

“嫂!大嫂!”

 

肖战看着远处向自己奔来的一群小弟,他现在想死的心情都有了,要不是他现在人在一楼,二三楼也都有围栏围着,他恨不得现在就去跳楼。

 

好不容易摆脱了王一博,为什么他的小弟会出现在这里。

 

就在他再想是撞墙死的体面一些,还是跳楼死的体面一些的时候,小弟们已经冲到他的面前,把他团团围住,嘚,看来他是死不掉了。

 

肖战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和一点:“你们怎么在这里?”

 

“是大哥让我们来的,大嫂你能和大哥和好!我们是非常高兴的!我们大家是很想你的!这几个月来你和大哥吵架,我们都非常的伤心。”领头的一个小弟正站在肖战的面前回答道。

 

肖战现在有一种想去插死王一博的心,他还是人吗!他说怎么那么轻松就答应他一个人出来逛逛,原来是在这等着他啊!他还是人吗!

 

“想我还是想我的作业啊,我不在的期间应该没有人给你们抄作业吧。”

 

肖战和小弟们也相处过很长一段时间,十分知道他们的尿性。王一博这个做大哥的,不写作业还可以逃课打架,是因为他父母有背景,还给学校投了很多钱,才让老师们都不管这个孩子。

 

而这群小弟就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家长们也都管着他们,只是因为叛逆期才会跟着王一博,所以他们都是要乖乖写作业的。肖战以前就经常把自己的作业借给他们抄,原因是天天一群人跟着自己屁股后面就是为了求他的作业,觉得太烦才给的。

 

他和王一博吵架后,就只会在王一博的屁股身后才能看到这群小弟。

 

“嘿嘿嘿大嫂你是真的好懂哦。”

 

“我的作业本全在我的课桌里,你们要自己去拿。”

 

小弟们有些心动,但他们大哥给布置的任务又不能不完成,领头的小弟犹豫了一会儿:“大嫂,你能跟我们说说你为什么和大哥吵架吗。”

 

提到这个问题,肖战就有一团火窜上来:“他心里清楚。”说完就推开面前的小弟,大步离开了。

 

小弟们在后面都要哭了,他们大哥不仅不知道,还以为大嫂您是跟他闹着玩的,还以为这是您和他的情趣呢。

 

11.

 

学校一天过的很快,难得的王一博今天没有早退,就是为了等他心爱的男人放学。可他心爱的男人一点都没有要跟他一起走的意思,一打铃心爱的男人就拿着包大步走了出去。

 

王一博不急不慢的站起来,丝毫不怕肖战这一会儿时间能给跑掉。

 

走到二楼的时候,王一博直接从二楼的楼梯滑了下去,正好滑到了肖战的身边,他拉住肖战的手:“我送你回去。”

 

“没有必要,我自己可以回去。”说着就要把王一博的手甩开,可王一博实在是拉的太近了,他怎么弄都不能把王一博的手给弄开。

 

加上现在是放学时间,楼梯口有很多人走过,每个人走过的人都看了他们一眼,还有一些人远远的他都听见了讨论声。

 

只好就让王一博这样牵着,回到了他们早上停王一博心爱的自行车的地方。

 

“我送你回去,你今天晚上,准备一下把书包校服都放在一起抱着睡,可不能每天都那么急急忙忙的。”王一博交代道。

 

“这种事不可能出现第二次吧!”

 

“准备一下总比没有准备好。”

 

王一博说的很有道理,会发生一次谁都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次,肖战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听话的把书包与校服抱在了一起。

 

与第一次一样,没几分钟他就感觉到了一丝不一样,再睁眼他果然又来到了王一博的床上。幸好这次书包与校服也都跟着过来了,这可算是一个好消息。

 

王一博正在刷牙,听到动静就走进了房间,看到是肖战后平静的又去刷牙了。

 

王一博刷完牙再进来的时候,肖战正抱着他的枕头,撑着头望着他,他走过去把枕头抽出来:“怎么了,战哥。”

 

“我在想一个问题,我能从我家传送到你家,那我能不能从你家传送回我家。”

 

“不行。”王一博想也没想的拒绝道。

 

“为什么?”

 

“我舍不得你走。”

 

肖战打了一下王一博的腰部,怒斥道:“您是人吗!王一博!我总不可能每天晚上都要在你这睡吧,我爸妈也会发现不对劲的。”

 

“那你跟你爸妈坦白,找了个男人,现在那个男人要求同居,需要我提供什么证件吗?”

 

肖战快被王一博的不要脸弄的无语了,反驳道:“我和你不是那种关系。”

 

“肖战,我最后再问你一次,你为什么当时没有答应我的表白。”

 

12.

 

这也是他们吵架的唯一原因,当时是放暑假的时候,王一博来他家找他。

 

记得王一博当时还带了一束玫瑰花,一进门就递给他,问他能不能和他在一起。

 

谁会不喜欢王一博呢,长得帅、家里还有背景、人有个性,这就是全校小女生们喜欢王一博的原因,他肖战当然不是个肤浅的人,他喜欢王一博对他的温柔,喜欢王一博对他的贴心,又喜欢王一博的霸道,又时候王一博还会跟他撒个娇来哄他开心。

 

这些一切一切对他一个人才会展现出的性格,让他沉沦又欢喜。

 

他本应该答应的,可再王一博到之前,他收到了一组照片,里面是王一博与各种女生接吻的照片,还有不少王一博与女生上床的照片。肖战不是傻瓜,他了解的王一博不是这样会乱搞的人,他当然没有相信。

 

可是那个人不想放过他似的,开始说她和王一博的交往经历,一直说到他们分手。里面的话说的有理有据,把王一博私下的小性格,对她做过的事,交代的清清楚楚。

 

他听到最后已经信了八分,这时王一博又正好撞了上来,拿着玫瑰花跟他说喜欢他,想跟他在一起。

 

和那个女生里发的情节一摸一样。

 

那一刻肖战信了,他看到王一博与别人接吻他没信,与别人上床他没信,可当他亲自看到这一幕时他信了。

 

那一刻肖战什么情绪都有,伤心难过,愤怒生气,统统都有,他想把每一个情绪都扔给王一博,让他一一给自己解释。可他没有,他想往常一样平静,简简单单的说了一句滚字,就想要关上门。

 

王一博听到的第一反应以为是谁惹到了他心爱的人,立马丢下玫瑰花冲进去把人抱住,哄道:“怎么了?谁欺负你了?你跟我说说啊。”

 

“没人欺负我,我现在就要你滚。”肖战的语气再被王一博抱住的那一刻,有一丝哭腔,但他还是忍住了,他再伤心难过,也不会在王一博面前掉下一滴眼泪。

 

王一博哄了半天,肖战也只回复他一个滚字,王一博本身的脾气就不好,哄到最后他也有些累了,说了一句我明天来找你,就离开了。

 

王一博第二天果然来了,可肖战直接不给王一博开门,王一博在门外等了他一个小时,说了一个小时,都没等到肖战给他开一下门。

 

这也是他们之间,王一博最后的一个挽留。

 

那天之后王一博再也没有给他发过一条短信,找过他一次。

 

13.

 

“如果我当时接受了你的表白,我是你第几个玩的?”提到往事肖战的脸色有些不好,但他还是说出了他那几个月最想知道的一件事。

 

他是王一博的第几个,玩的里面的第几个。

 

王一博一愣,皱着眉问:“你在说些什么?你从始至终就是我第一个啊。”

 

这下轮到肖战愣了,反问道:“你不是玩过很多女孩吗?”

 

“肖战,我很严肃的跟你说,我对女的丝毫没有一点兴趣,不对,我对除了你之外的任何人,根本硬不起来,你要是不信,你现在就打个电话叫个小姐来,我有一点反应,我就随你处置。当然我这不是不行啊,你现在摸一下我,我没有一点反应,随你玩战哥。”

 

“……”

 

王一博把话都说到这个份上,肖战再不反应过来他当时是被套进去了,就真的是个傻子了。

 

他把当时收到的照片,收到的话一一都翻了出来给王一博看,王一博看完后直接把衣服脱了,点出其中一张照片:“战哥,你自己看看,这身材是我吗?”

 

“……”

 

还真不是。

 

“这姑娘说的还挺有意思的,居然能把我说的那么准,难怪战哥当时你信了,我看的都快信了我跟她有一腿了。”

 

“……”

 

所以不是他傻的问题,正主都快相信了那姑娘说的话。

 

王一博见肖战坐在床上一言不发,直接走过去吻住了肖战的唇,肖战也没有反抗,抱着王一博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过后,王一博把肖战松开:“战哥,你这真的误会我了好几个月啊,你错过了我好几个月,是不是得补偿一下我?”

 

结局就是肖战被王一博拉着亲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嘴都是肿的。

 

14.

 

第二天王一博把自己的心爱的小男友送到学校后,就借着买早饭的理由,去查到底是哪个女人,怎么不要命的搞了这一出,害得他战哥伤心了好几个月,害得他好几个月没跟战哥说话。

 

怎么了解他自然是与他接触过里的女人,还能那么清楚的知道他要拿着玫瑰花去表白,那肯定是当时他在与小弟们讨论计划的时候,突然来的那个女的。

 

他记得是谁的女朋友来着。

 

他直接找到了那位兄弟,在他的盘问下得知就是他女朋友干的,不,应该说是前女友,这位兄弟怕他女朋友干的事情惹到他,果断分了手。

 

但好在联系方式和地址都还在。

 

剩下的事王一博随口交代了几句,就没有再管过,毕竟他的心思可都在他那可爱的小男友身上。

 

他还没有想好给他的小男友带什么午饭呢。

 

15.番外一

 

他们在一起后,肖战还是会每天晚上照常被传送到王一博的床上,陷入热恋期的两个人自然没有再抗拒这点。

 

只不过时间久了,肖战总担心他要是被发现了该如何与父母解释。

 

越担心什么就越会发生。

 

这天他刚刚醒,见王一博还没有醒过来,就先起床去洗漱,刚推开门他就发觉了一些不对劲,为什么餐桌边上会坐着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听到开门声,也转过头来望了过去,见到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男生后,愣了一下:“请问您是?”

 

肖战深呼吸了一下,指望那个在床上睡成一只猪的王一博是没有用了,现在只能靠他自己。他往前走了几步,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叔叔你好,我是…”肖战还没说完就听到一个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爸,我男朋友,未来你儿媳。”

 

“哦,眼光挺好,长得还不错。”

 

肖战觉得自己似乎听错了,他男朋友他爸说什么?夸他?不应该阻止他和王一博谈恋爱吗?这个剧情发展怎么不大对。

 

王一博这时打了个哈欠走过来牵住他的手:“这是我爸,我妈应该在厨房做饭,我们先去刷牙洗脸。”

 

肖战愣愣的被拉过去洗漱,门刚关上肖战就震惊的说道:“你们家那么不管你的吗?你爸就哦?”

 

“我跟我爸说过你啊,刚入学的时候就说过,我给他找了个成绩优异的儿媳妇,他有一次被老师叫去学校,还看了你的资料,特别满意。”

 

看了他的资料?还特别满意?肖战已经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怎么这个剧情和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

 

“哎呀放宽心,我爸妈都很开放的,我什么时候可以去见一下你的父母?能不能跟你父母提议早点结婚?”

 

肖战对着王一博翻个个白眼:“你爸妈当然满意我了,就你这样的,找谁你爸妈都满意。我跟你说我爸妈也是很严肃的,不可能喜欢你的,你放弃吧。”

 

16.番外二

 

肖战没有想到自己高二的年龄,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谁能想到王一博那么狠,直接把他爸妈叫到了自己家去,和他的爸妈谈!婚!事!

 

重点是他爸妈对王一博!非!常!满!意!

 

并且他爸妈得知他每天晚上都要去王一博家睡,这件事情非常的淡定,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

 

他其实是在做梦对吧?在做梦吧。

 

———The End———


评论(91)
热度(636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