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论坛体】求科普今天的热搜都是什么意思啊!!!!

*【本宣】老师这题求解 / 双标

*一个两个人机场扮相一摸一样,两个人的粉丝跟错了人的沙雕故事。

*已公开恋情设定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十八八八8⃣ l

——

1L楼主

我傻了 有没有人给我科普一下

#走失大人王一博#

#肖战王一博粉丝跟错人#

#肖战机场寻王一博#

#王一博望夫石#

是什么情况 我看半天都没看明白

给我补补课吧

 

2L

是这样的 我们都知道ggdd已经公开恋情了

所以有钱哥哥的穿搭也全权交给了他男朋友web

而web的机场扮相 我们都知道是养蜂人

然后今天他们一起去某地参与一个节目录制

一模一样的穿搭

一模一样的走路姿势

还都看不到脸

然后两个人一开始为了避免造成拥堵之类的就特地分开走了

搞笑的来了

mtjj跟了肖战 小飞侠跟了王一博

 

3L

跟错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反正这夫夫两最后肯定是会见面的

到时候摩托姐姐和小飞侠互换一下图就没事了反正是一家人

但是吧

肖战这边就有点搞笑了 

 

肖战拿完行李带领着王一博的粉丝,整个机场瞎走

大概走了有十几分钟后,王一博的一个粉丝问了:“一博你要走去哪里啊?”

肖战这个时候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子看着王一博的粉丝问:“你们原来也找不到王一博了吗。”

然后一博的粉丝才意识到他们跟错人了

 

这就是#肖战机场寻王一博#的由来

毕竟肖战找王一博一共找了有四十几分钟最后还用了机场广播

 

4L

那我来说一下#王一博望夫石#

 

是这样的,这两个人走散了,而且找不到对方了

这个时候应该用手机联系对方吧,但是王一博手机不仅没电了,充电宝和充电线全都在肖战身上

然后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全部都在肖战身边

好像是因为跟丢王一博了,反正全部都在肖战身边

然后王一博身边除了粉丝就没有其他人,王一博也不想跟粉丝借,就找了个地方坐下来静静的等待肖战的出现

小飞侠陪他等了有二十分钟的时候,一个姐妹问道:“肖战哥哥,你是在这等王一博吗?”

只见正在发呆的王一博 抬起头撩开了帽子:“我是王一博。”

视频中,小飞侠安静了起码有一分钟,才有姐妹问道:“耶啵你男朋友呢?”

接下来王一博的语气非常的低落,非常的委屈

“丢了 我在等他。”

 

这也是望夫石的由来 

 

5L

望夫石的视频是我觉得今天所有视频里最好笑的了

因为王一博只要稍微抬一下头

就可以看见肖战从他前方路过了

还路过了两次

真的只要王一博抬一下头 不至于两个人在机场找对方找那么久

还用上机场广播 搞得人尽皆知

 

6L

而且望夫石王一博真的非常的淡定手机没电 也不紧张不慌张

一副肖战一定能找到自己的样子

但是我好想跟王一博说 就算你男朋友再厉害他也无法看到被粉丝紧紧包围住的你啊。

真的小飞侠紧紧的把王一博给围住了他还坐着低着头

这让肖战怎么找

 

7L

最好笑的不应该是 走失大人王一博吗?

 

就是肖战实在是找不到王一博了工作人员也都联系不到他

粉丝就建议用机场广播 肖战就真的去了

只听广播里叫道:
“王一博小朋友,您好,请您听到广播后到服务台,您的爸爸肖战正在等你。”

这里本来就已经更好笑了 念这台词的广播小姐姐明显是知道他们俩的 三遍每一句都带着浓浓的笑意。

而且从粉丝爆料里得知 广播小姐姐有再三确认是否要叫王一博小朋友,和是否要叫肖战爸爸。

但是肖战这个时候又气又急的,每一次确认都很肯定,我真的要笑死了

互相伤害夫夫,名不虚传。

 

8L

而且那段后续也真的很好笑

首先王一博这里,小飞侠们听到广播,全部都笑炸了

连王一博都挑了好几下眉,听了三遍确定是自己才站起来

而且走的速度粉丝们都说比平常慢许多

说王一博拿出了乌龟的速度去的服务台

 

然后肖战很早就到了服务台,等待的过程中摩托姐姐就问了:“耶啵过来不会生气吗?”

肖战这个时候已经摘下口罩了,只见他低下头,切了一声:“生气就生气,我找了他那么久,他怎么不想想看,我有多着急。”

 

后面摩托姐姐就一直在问各种王一博的问题

摩托姐姐:耶啵平常对你好吗?有没有一直欺负你

肖战:他对我挺好的啊,我们俩网上的互打,都只是看上去很用力罢了。

(肖战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带着浓浓的炫耀。)

 

摩托姐姐:那肖战哥哥今年你送了耶啵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啊!

然后肖战还没开口,远远地就听到了一声,战哥

特别大声,特别的响亮

不用想就是王一博来了

 

王一博一过来就问:战哥,你是我爸?

肖战这个时候怂了,就露出了一个讨好似的微笑:没有那是人家广播台的工作人员瞎说的,我哪敢啊。

 

视频也到此结束了 我好想看后续呜呜呜呜

 

9L

姐妹!!!!有粉丝给的后续

说王一博对爸爸这个称呼真的超在意

出机场前的一路 都在在乎这个称呼

后来肖战都被王一博问烦了 就凑到王一博耳边叫了个什么王一博才安静下来

 

有粉丝猜测一定是叫了老公之类的称呼给王一博安抚好了

我!死!了!

 

10L

对对对对!不是老公就是叫了哥哥

狠一点的就是叫了爸爸

不管哪个都很带感啊

 

11L

想一想肖战叫带着微微哭腔叫老公

哦哦哦哦我的天,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12L

谁能抵得住肖战的一句老公或者哥哥

王一博太强了,居然没有现场起立

是不是听习惯了

 

13L

这谁顶得住啊!!!!王一博你太厉害了!!

不愧是你王一博

 

14L

不愧是你王一博!!!

今天真的超好笑 而且现在不是又来了机场后续吗

 

说小飞侠们发现跟错人后 王一博也等的无聊了

一直在玩手机壳 对就是那个 有好几个肖战拼在一起的手机壳

(不用想 这一定是肖战干的 他这个换手机壳狂魔肯定是亲手给王一博做的 还给自己一整了一个全是王一博的)

然后有粉丝分析说 王一博当时的内心一定是这样的

王一博:我的战 你在哪

王一博:战哥 我等你等的好苦哦

王一博:战哥 我好想你 

 

要是在苦情一点

王一博:我们是不是要彻底分离了

王一博:你是不是找不到我了

王一博:我们的缘分是不是就到这了

 

我真的头都笑掉了草!!!!笑死我了!!

 

15L

对对对对还有分析肖战心理的

都特别的好笑 

 

肖战:你在哪 我的博

肖战:我为什么找不到你

肖战:我找你找的好苦

肖战:你快出现王一博

 

又沙雕又好笑 我笑死在这届粉丝上了

 

16L

王一博要是知道你们那么分析

又要:是你们不懂 无语了

 

17L

而且有粉丝说 叫王一博不要养蜂人吧

不仅丢了老婆 还让粉丝跟错了人

我真的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18L

我看到有说 王一博不跟粉丝借充电宝

是因为他早就知道身后的是老婆的粉丝

众所周知 王一博是个醋王 

一定是知道 肖战的粉丝 等于情敌

所以就算会导致老婆找不到自己也绝对不跟情敌借任何一样东西

 

19L

王一博:我就算老婆丢了 我也不跟我的情敌借任何东西(坚定)

 

20L

太真实了 王一博真的很有骨气了

但不是应该是 我就算丢脸丢到全国去了也不跟情敌借任何东西吗

哈哈哈哈哈哈因为肖战丢不了啊哈哈哈哈

 

21L

这次机场事件

都快被粉丝们说成言情剧了

还是狗血类型的

特别是肖战错过王一博两次那里

一直有弹幕发言 说 

“我和你终将错过”

“我们无缘”

“我们的缘分到底了”

我现在就等太太们剪视频了 把错过那里慢速配上悲乐

真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如果真的有太太剪了

应该是第一个全程哈哈哈 的 虐心视频

 

23L

我已经有画面了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吧简直了

 

24L

我真的太想看这个视频了 

 

25L楼主

我看到现在才想起来打字 笑得我眼泪水都出来了

感谢科普 感谢补课

笑死我了

 

——完——

写过楼层最短的论坛体

但字数也有近3000了

可以了

评论(194)
热度(6242)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