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老师这题求解(师生、ABO、一、修)

*【本宣】老师这题求解 / 双标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OOC极其严重

*Alpha校霸博 x Omega老师战

*年龄差真的让我憋不住写师生

————


一.

 

肖战今年刚刚步入老师的行业,报到的第一天就被校长派去接受他们学校最难带的一个班级,幸好只是教一门语文科目,并没有太看得起他让他去做班主任。


其实也是他赶巧,刚来报道这个班的语文老师就辞职了,校长看他正好教语文的,也就让他去了。

 


高二A班是他接下来要去面对的班级,也是传说中全校最难带的班。肖战去之前打听了一下,出乎意料的是这个班难带在这是一个集学霸学神与不良少年为一体的班。


他当时知道是这样的一个情况,都觉得校长是脑子被门夹过了,才会选择这样安排。


同班的老师还给他解释,校长是想让学霸学神们来给不良少年做一个榜样,想让好学生多多带一下这群陷入叛逆期的少年们。


如果可以肖战真的想发问,那坏学生把好学生给带坏了可怎么办,但是他没有这个胆问出这个问题,刚刚拿到的新工作,他可不想就这样给丢了。


 

他的课在今天的第三节课,一早上他都在看这些孩子的资料,大部分都是十七岁的年龄,有几个已经十八岁了。


整个班三十三人,Alpha占了大半,看资料上是不良少年九个人,九人都是Alpha,就这样还有七个Alpha。


其中有一人肖战对他格外的念念不忘,三十三份资料都看完了记忆最深的就是他了。那孩子叫王一博,Alpha,十八岁,是他们年级二次分化中最先分化出来的。


有意思的是这孩子,是全校闻风丧胆,听到他的名字就要抖三抖的校霸,却也是整个年级名列前茅,次次前三的学霸。


他的存在也是校长觉得,不良少年可以被改变的原因,王一博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看完资料,又去翻了翻上一任语文老师给他留下来的资料后,差不多也就到了他的课时。


第二节课的下课铃刚刚打下,肖战就放下手中的资料,拿着一些他的教材,慢慢的往高二A班走去。


大概是因为听名字就是一个令人放心的班,老师的办公室离A班居然是最远的。肖战走的速度很慢,大概是时间充裕,加上他也想欣赏欣赏现在的高二生都是怎么样子的,特地放慢了速度。


一路上,都有各色各样的学生从头身边路过,有带着妆容的女孩子,和看上去腼腆害羞的小女生,有活泼好动的男生从他身边跑过,也有拿着教材、戴着眼镜的好学生从他身边慢慢走过去。


肖战来到高二A班的时候,几乎好学生们都乖乖的待在教室里看资料,而那群不良少年都待在班级口外,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肖战看过去的时候,正好和他心心念念的王一博对视了一眼,那一眼移开的很快,似乎连对他的好奇都没有,只是正好和他对上眼罢了。


另外王一博的左手边和右手边都站着一群人,每一个都想站不直似的,各种姿势的靠在墙边,摆出了他们觉得最酷的姿势,还有几个嘴里还咬了一根牙签,在看到他望过来的时候,还对他挑衅的挑了挑眉,一副牛逼轰轰的样子。


肖战无语的嘴角抽搐了两下,在他看来,这些孩子还真是没长大,要是他们以后想到自己干过什么样的蠢事,会不会羞愧到自杀。


而这一队人里,站在中间位的王一博,是唯一一个正常姿势靠在墙上的,他面色冷淡,视线总是望着远方,连身边的妖魔鬼怪都不瞧一下,倒是不像一个人人惧怕的校霸,而是像一个文艺青年。


要不是肖战问了一圈老师对王一博的风评,知道他是一个学习打架两不误的学生,都快被他表面的样子欺骗,以为是一个强行被抓去当不良少年的好学生。


上课铃一打,王一博是第一个有动作的,他看到肖战还站在那不动的时候,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却也什么都没说的,一只手插着口袋走进了教室。


接下来他旁边的小弟们每一个人都在路过他的时候,挑了挑眉,肖战清楚的看见了有好几个用力过猛,把抬头纹都给挑了出来。


肖战清了清嗓子,深呼吸了一下,才佯装平静的走进了教室,他步伐轻缓的走上了讲台,整个班级的学生的一举一动他都收入了眼底。


好学生们都对他露出了疑惑的目光,都在好奇他是谁,而不良少年们则对他露出了不屑的表情,有几个都把手机直接放在桌上玩了起来,简直没有把他当回事。


不过不知道属于哪一队的王一博,看上去倒是对他有点兴趣,从他进来为止,他就没见过王一博的眼神有从他身上下来过。


“您们好,我叫肖战,从今天开始就是由我来教各位的语文课程了,今天这堂课呢,我们就先来互相认识一下对方,了解一下各位,所以从这位同学开始,我们依次来介绍一下自己。”


这是肖战再一来的时候就打算好的,他虽然看了一遍学生的资料,也差不多有一半的人都可以对上号,但他还是想要让各位同学介绍一下自己,也正好看看这些学生们的性格如何。


这个班级的分座也很有意思,靠近门开始的这四排是以学校前二十五的顺序排的,当然因为王一博这个全校前三的人不喜欢坐在第三排,只有二十四个人。


剩余九人包括王一博随机坐在剩下的两排里。


再自我介绍中前面四排,都乖顺的做了自我介绍,有直接说了姓名的,有说了自己的兴趣爱好的,还有个小女生挺有意思做完自我介绍,还笑着说他真好看,想做自己的课代表,就为了每天能多看他几眼。


真别说,这位小女生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力,还真有可能就选了他当自己的课代表。


到了不良学生九人的时候,事情就变得难办多了,根本没有人理他,就在肖战准备开始下一步的时候,王一博踢了一下桌子,发出了一声巨响,接下来就听到他冷冽的声音:“介绍。”


肖战有些诧异,他根本没有想到王一博会帮自己,出办公室前,办公室里的老师,还叫他别管这群不良,特别是王一博,能不说话就不说话。


谁能想到他刚做老师的第一天,就如此幸运的被校霸帮着上课。


有了王一博的发话,剩余八人都乖乖坐正,看着他做了自我介绍,虽然简短,但肖战也很满意了。


轮到王一博的时候,肖战都没觉得王一博会做自我介绍,会帮他说话已经很幸运了,不要求再自我介绍了。


肖战想着放弃,王一博没有,他直直的盯着台上的肖战:“王一博。”

——

评论(104)
热度(4602)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