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论坛体】说一说男朋友有什么反差萌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OOC极其严重

*鬼屋梗上瘾

今天刚发另外一篇鬼屋梗:

怎么回事起床后有了一个男朋友

 

——

1L楼主
看甜甜的电视剧看多了 总想听一些甜甜的段子
各位讲一讲自家男朋友的一些反差萌
让我吃吃狗粮吧

2L
这是什么作死的要求

3L
竟然有人主动想吃柠檬
我也想吃

4L
想吃柠檬的我点进了这个贴子

5L
说一个我自认为的反差萌吧
我老公的同事对我老公的评价就是看上去没有那么可靠,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但我老公其实是那种很暖心的人,做什么事都很认真,还会记得很多小事情。
有一次他们同事聚会,晚上我接到了他们同事的电话,说他喝多了,叫我去接一下。
我去的时候确实喝多了,我就拉着他走,刚走到门口他就转过头来指着一位男同事,跟他说了好多明天他们开会的一些注意事项,最后还补了一句叫他别紧张。
后来我知道那个男同事是他们新来的一个人,明天有一个很大的会议,就我老公发现了他很紧张。
从此他的同事们就对他改观很大,觉得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这应该算是一个反差萌?

6L
算,感觉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很幸福
所有的事情表面看上去不在意,但却偷偷记在心里给你惊喜

7L
赌五楼老公经常给惊喜

8L楼主
有点贴心的老公,呜呜呜我也想要

9L小赞
我家那位真的反差很大
我刚认识我男朋友的时候,他就给我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他的朋友也都称他为高冷帝、冰冷酷哥之类的。
后来谈恋爱了我发现是个小奶狗品种的
就是说一件事情吧
我和他有一次去鬼屋,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怕,他当时要面子逞强也就陪着我进去了。
陪我进去后从头到尾一路上,都在尖叫。
就看到一个吓人的道具和NPC的时候,就开始各种尖叫。
然后各种跑,各种抱。
从鬼屋出来后还崩溃的蹲在地上,思考人生
晚上回去之后,睡觉还要开着灯,缠着你,不然就睡不着。
那一天就是我三观被刷新的一天
以为自己找了一只狼狗 其实是一只奶狗

10L
楼上!这男友太可爱了吧!!

11L
天啦噜!这真的太可爱了!!
呜呜呜呜呜

12L
可爱坏了!我也想要这样的男友!!

13L
我还想继续听下去,感觉这样的男友每天都很可爱

14L楼主
呜呜呜呜呜我喜欢这个!
上天也给我发一个吧!

15L
戳到萌点了天…

16L小赞
感觉大家好喜欢的样子,那我就继续说下去了。
我们有一次朋友们来家里做客,存心吓我男朋友,就把他按在床上,强行拉着他看恐怖片。那个时候晚上十点,他们挑了个恐怖片五个人挤在沙发上看了起来。
我男朋友是真的怕,他朋友们也知道这一点,特地挑了个看过的,每一次女鬼要出来的时候,就纷纷把我男朋友围住,等高能结束再坐回去。
我男朋友都快被他们逼疯了,特别委屈的在那说
“我能不看了吗,太吓人了。”
“围着我我也能听到声音。”
“你们不让我看,就干脆别看了。”
“啊啊啊啊,快关掉。”
“我今晚还想睡觉。”
最后是男朋友被逼的叫哥哥了才放过他。
插一句我男朋友比我小六岁,他朋友们也都比他大,所以叫哥哥也不算占他便宜。

17L
可怜无助的男朋友,被强行拉着看恐怖片也太可怜了吧
又好笑又心疼

18L
好笑又心疼+1
怎么可以那么好笑

19L
屏幕里我都感受到了男朋友的绝望

20L
等等我本来只是好奇,十六楼的这位朋友几岁,就点进了人家资料去看了一眼
然后性别:男
人家是小哥哥 不是小姐姐

21L
天…小哥哥都能找到那么可爱的男朋友
而我不行

22L
小哥哥都能找到那么可爱的男朋友
而我不行

23L
而我不行+1

24L楼主
我委屈的哭了起来
我怎么就那么不行呢

25L小赞
你们不要这样呀
你们可以找到比我家这个一样可爱的男朋友的

26L
借你吉言

27L
借你吉言

28L
借你吉言
上天翻翻牌吧,我真的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29L
上帝不能给我喜欢的爱豆,能给我喜欢的品质吗?要求不高,这样就行

30L
那小哥哥允许我八卦一句,你们谁是1谁是0啊

31L
楼上牛逼
我也想知道是年上还是年下

32L小赞
年下

33L
天呐是年下 小奶狗是攻

34L
救命了
好好磕这对

35L楼主
我开始上头了
奶狗攻有点少见啊

36L
怎么可爱的男孩子是攻
太带感了吧

37L小赞
其实他也不是很奶的那种
平时还是很攻,做很多事情,他身边的同事啊都会被他迷到大叫
然后都说他攻死了,特别A
我有一次去他们公司,还听到好几个女的在那说,他走一步路都攻到不行

38L
小哥哥要看好男朋友!!千万不要被抢走了!!

39L
感觉小哥哥这段话说的很不开心
是我的错觉吗

40L楼主
你不是一个人

41L
你不是一个人+1

42L小赞
有一个长得太帅的男朋友就是烦恼啊

43L
很好刚还想安慰小哥哥的我
被这句透露着浓浓炫耀的话,放弃了安慰他。

44L
同样!这句话太炫耀了!
扎心了小哥哥

45L
我也想要长得帅的小哥哥呜呜呜

46L楼主
我哭了!别人家的小哥哥始终是别人家的

47L小赞
也没有啦也没有啦
他还是有很多缺点的

48L
比如?

49L
我觉得小哥哥还是在继续喂我们吃

50L小赞
比如他总是喜欢去玩一些滑板和摩托车,这点对于我来说我总觉得有些危险了
前几天还看到他膝盖严重破皮了,他也没敢告诉我。
身边的人都觉得挺酷的,挺好的
但我总觉得危险了,又只能支持他去玩

51L
小哥哥果然是来喂我们吃柠檬的

52L
小哥哥是真爱了
我听你说的第一反应是你男朋友好cool
这些都敢完
也只有你是去担心
真爱无疑了

53L
这也不算是缺点
这明明就是故意喂我们吃柠檬
这明明是爱的担心

54L
没错了明明是爱的担心

55L小赞
好吧那他就没什么缺点了

56L
柠檬来的好快
我好想哭

57L
我哭得好大声呜呜呜

58L
这样完美的男人不属于我

59L楼主
我不想哭了 我想听故事

60L
楼主这波转移话题太可以了

61L小赞
那我就在讲一个安慰一下你们吧
他有一次跟我出去逛街
然后我们走小道的时候,有很多小店
然后他一转头就看到一家店里站着一个老爷爷
可把他吓了一跳
直接大叫一声拉着我往前跑
我莫名其妙的引着路人们奇怪的眼神
跑了起码过了两条马路才停下来
跑完我问他跑什么
他一边喘着气一边说 
“我没看到那个人的腿 以为是鬼 我怕你被抓走 就跑了。”
我:不要为了你的害怕而找借口

62L
过了两条马路
可以说明是真的害怕
但这份借口小哥哥男朋友也找的很好啊

63L
跑得时候还能想出一句这样的话 来挽回自己的面子来真的很不容易了

64L楼主
就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好撩吗
这种害怕你被吃掉就拉着你跑的句子
反正现实中能遇到的男的 哪一个不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65L
楼主+1
觉得撩死了

66L
对对对现在的男的还能想着保护你
这得对爱你啊

67L小赞
我被你们的解读打动了
那我就去解救一下我男朋友吧

68L
他又被抓走去看恐怖片了吗?

69L
楼上的形容太好笑了吧

70L
被抓走去看恐怖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好惨一男的
年纪小小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72L楼主
我好好奇小哥哥去干嘛了
等待是漫长的

73L
+1
如果真的是去证据被抓去看恐怖片的男朋友
那也太可爱了吧

74L
如果是真的生活也太有意思了吧

75L小赞
我来了
没你们说的那么惨
就房间里有一只小蟑螂
把他给吓到了而已


————

求求你们一定要去看一些耶啵UNIQ的一些视频

比如做一个东西呗突然跳出来的鬼吓一跳

比如UNIQ爆料说 耶啵胆小怕黑的事情

他真的很可爱 求求你们补一补吧!

评论(11)
热度(172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