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老师这题求解(师生、ABO、二、修)

*【本宣】老师这题求解 / 双标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OOC极其严重

*Alpha校霸博 x Omega老师战

*年龄差真的让我憋不住写师生

*前文:(一)


二.


王一博的自我介绍,不仅惊到了台上的肖战,还惊到了他周围的一片小弟,互相对视了一眼,他们的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明明没有交流,八个人却默契的同时站了起来,还有几个激动的椅子都倒了下来,发出嘭的一声巨响。


他们表情严肃对着肖战就是一个鞠躬。


“这…这是什么情况。”肖战被这一幕震撼到了,有些害怕的退后了几步说道。


刚刚那一刻他都怀疑自己是黑社会老大,而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语文老师。


第一排的一位小弟解释道:“老师,刚刚对你有些不敬,请您见谅,不要有所怪罪。”说完又给肖战鞠了个躬,连带着身后的人也给他鞠了下躬。


得,从今天起他不是语文老师,他其实是来做黑社会老大的。


可能是见到肖战为难的表情,被一群小弟围住的王一博,又伸脚踢了一下子桌子,这次的动静没有上一次的大,但也足以把小弟们给吓了一跳,连忙坐了下来。


得,他其实是来做黑社会老大的老师了。


肖战对王一博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就继续开始说他下一个内容。


他今天第一堂课主要有两个目的,了解学生和找一名课代表。


课代表这个职务,可是每个人学生时期,都不被理解和看好的一个职务,说的好听是老师的好帮手,其实就是老师的间谍,但也并不是每一个间谍都是好间谍,有时候还会出现被学生所收买的情况。


作为老师,他当然要好好选择一个一心向着自己的好课代表,可不能选了一个学生的好帮手。


这个人选,他本来在班上前三名里挑选,但班上语文第一好的王一博,谁敢选?就算他刚刚帮了自己,他也一点都不敢选他,可能刚刚只是这位大爷心情好呢。


第二和第三一位是女同学,一位是男同学,可这位女同学,据了解是个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女孩,在班上很有人气,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大部分都跟她玩的蛮好的。


这位本应该是肖战心目中的课代表人选,但他仔细一想,跟班上关系越好,作为课代表的她就越好说话。就这一点,肖战就不太想选她作为课代表。


而另外一位本就是前语文课代表,可肖战看过前一位语文老师给的评价,是一位个性孤僻,与老师、同学都没有交际的人。


简单来说,第一位不敢选,第二和第三就是活泼与忧郁的两个极端,而肖战更加想要一个综合一点的课代表。


“那么同学们,今天这堂课,最后一项任务,就是帮老师选出一个课代表。而课代表的人选呢,就看大家有没有想做课代表的人咯。”肖战话音刚落,刚刚自我介绍里的那位想做课代表的女同学就站了起来,两三步的走到讲台,目光闪烁的看着肖战,笑嘻嘻的说道:“老师我想做课代表。”


“当然可以,所以还有没有人呢?”肖战对台上的女同学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转过头对着台下的同学们说道。


这个班都是学霸学神,自然不会只有一个人想做课代表,又有五个人走上了讲台,其中就包括在语文科目排行第二的这位女同学。


肖战站在讲台上可以清晰的看见这位女同学走上讲台后,有好几个学生在看到她后,都坐了下来。


看来人气是挺高的,为了不丢脸直接选择了放弃。


过了一分钟又上来一个人,肖战看着台上的六个人,他心里的目标上来了三个,觉得足够的他看向了下方的同学们,就在他要准备宣布投票的时候,王一博站了起来,直直的往他这边走来。

在全班包括肖战震惊的目光下,站到了肖战的边上:“请问我可以当你的课代表吗?”


肖战愣了愣,像是没有听懂王一博说的话一样,双眼瞪的老大,震惊的连话都不会说,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可以再说一遍吗?”


“我可以当你的课代表吗?肖老师?”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虽然王一博乖乖重复了,但他总感觉王一博的语气,不是对老师恭敬的语气,而是哄小孩的那种语气。肖战清了清嗓子,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他轻轻的点了点头:“嗯,不过还是要投票一下,要不然对其他学生不公平。”


王一博认可的点了点头,就要走到六位候选人身旁,准备竞选。可没想到六位同学在看到他走过来的时候,直接走下了讲台。


那位想当课代表女生还面露恐惧的对王一博鞠了个躬。


这可……这可真是稀奇事,他长那么大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


王一博见肖战不说话,呆呆的看着自己,好笑的靠到讲台上问道:“老师,他们都走了,你就剩我了,我现在应该算是你的课代表了吧。”


 

肖战直到下课,他脑子还都有些昏昏的,这一堂课上的稀里糊涂的,先是被一群不良鞠躬致歉,再是王一博成为自己的课代表。


怎么和上课前,其他几位老师交代的不一样,不是说王一博是个不能惹的学生,那几位不好好学习的学生可以忽视不用管他们,就当他们不存在。


还特地嘱咐了他三遍,不要找王一博参与任何问题、项目、活动等。可没有告诉他,王一博自己送上来该是拒绝还是接受啊。


其实王一博是想整他吧,要不然怎么风评那么差,每个老师都怕他,并且他见到的人和他们说的是完全是两类人,其他老师说王一博是一个高傲自大、冷漠无情、不把人当人的坏学生。


但他见到的王一博明明是一个温柔、有风度、尊敬老师、长得还很帅、学习还很好的好学生啊。

回到办公室后,肖战都没想通王一博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就被一群老师围了过来,直接把他逼到了墙角。


站在他面前的一位女老师,拿着手机对着他,面容惊恐的吼道:“肖老师,你和王一博说话啦!”


“肖老师,你和他都上学校论坛了!肖老师他们说王一博现在成为了你的课代表?”


“肖老师,你好厉害啊,能让王一博做你的课代表。”


肖战都还没听明白,周围的老师们像疯了一般在他耳边叽叽喳喳,起码等每一个老师都说了一两句话后,他才找到机会开口。


“能先让我坐下来吗?”

 



评论(47)
热度(24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