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老师这题求解(师生、ABO、六、修)

*【本宣】老师这题求解 / 双标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OOC极其严重

*Alpha校霸博 x Omega老师战

*年龄差真的让我憋不住写师生

*前文:(一) (二) (三)(四)(五)


六.

 

肖战在王一博的再三纠缠下,最后还是妥协的坐上了王一博的自行车后坐。

 

没办法,如果你遇到一个被全校称为最不能惹第一的男人,他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会让人心生惧怕。肖战就是这个心理,他在看到王一博的冷脸后,就怕的背都发凉,生怕被揍,不仅乖乖的坐上了自行车后坐,还拍了拍前坐,示意王一博快点。

 

肖战根本没有想到,王一博会冷脸,是因为他觉得兔子都玩欲情故纵了,那他当然要配合兔子,语言举止都要霸道一点,陪他玩的尽兴,然而他还没有开口,兔子已经坐到了后坐上乖乖的看着他了。

 

不得不说,肖战露出委屈的表情的时候,除了可爱,王一博找不出其他词汇来形容了。

 

“那老师你家在哪呢。”王一博坐上自行车,对身后肖战问道。

 

肖战生无可恋的拿出手机,开了个导航递给了王一博:“你怎么开就可以了。”

 

“真香小区10栋105号?”王一博惊讶的喊道。

 

“怎么了?”肖战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家住8栋105号,真巧啊肖老师。”

 

太巧了吧!这是什么爆炸消息哇!上天怎么对他,为什么不干脆直接杀了他,太过分了吧。谁能想到他能和王一博,住在同一个小区,而且八栋别看名字隔了好几栋,其实就在他家这栋前面,走几步路就到了,这也太近了吧。

 

肖战觉得自己头有些痛,有点想干脆就那么痛死得了,他就上个班,怎么能上出那么多事情呢。

 

王一博见肖战不说话,转过头担心的看向肖战:“你是不太舒服吗?”

 

“没事,我想回家。”

 

“好的。”

 

王一博是个运动奇才,应该说他在学习和运动上,对运动更加感兴趣,例如学生时期,大部分Alpha和Omega都爱死的篮球运动,王一博就很擅长,就算他是整个学校的校霸,但是他只要一打起篮球,瞬间篮球场就能被女生们包围的死死的。

 

没有人抵抗得住王一博这张脸,这样的身材打篮球,没有人可以。

 

肖战在学校论坛搜王一博的时候,搜到过王一博打篮球时的照片,好几张都是打的全身是汗,把衣服脱了的照片。不得不说肖战作为一个Omega看的时候,面红耳赤,实在是太会拍了,拍的太羞耻了,好几张还都是汗水从八块腹肌上划过时的照片。

 

这谁能顶得住,肖战连半分钟都撑不了,一看就觉得呼吸都有些困难。

 

王一博确实是一个优秀的Alpha,这样的人明明可以被全校追求,为什么要造成全校害怕的现象呢。

 

这也是肖战被王一博吸引的原因,感觉王一博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小孩,越了解感觉到他的性格,越有趣。但被吸引的同时他也讨厌着王一博,因为好奇心会害死猫,这样一个人吸引着他的注意与目光,他总有一天会被这样的人给害死。

 

他必须学会去忽视王一博,这样他才能保全下自己。

 

这也是肖战真正抗拒王一博的原因。

 

“抓紧了。”

 

王一博的声音让肖战找回了现实,他还没有想明白王一博话里的意思,就被耳边阵阵刮来的风而震惊到了。

 

为什么这个自行车的速度可以骑的那么快!

 

行走二十分钟的路程,被王一博一弄他五分钟就到家了,付出的代价就是,乱的起飞的发型,和惊魂未定的心脏。

 

肖战长那么大才知道,自行车也可以骑出摩托车的感觉。

 

王一博把自行车停好,整理了一下同样乱了的发型,露出一个自以为帅气的笑容道:“怎么样,肖老师,快吗?”

 

“王一博同学,下次咱们能注意一下时速吗,这是一辆自行车!自行车!你怎么可以当做摩托车骑呢!”

 

在刚刚经历的五分钟里,肖战有想过突然跳下车,要在医院住几个月的问题,后来因为要花钱而得不偿失,放弃了这个想法。

 

他是真的被这个运动奇才给惊到了,他现在完全理解了,王一博运动奇才的名号了,真不是学校花痴Omega跟他瞎编的,是真的牛逼。

 

他为早上对这个称呼而感到不屑道歉,对不起是他低估王一博了。

 

“老师的意思是,我下次还能来接你下班或者上班吗。”

 

“……”不,他真的没有这个意思

 

“那老师我现回去了?我明天来接你上班,然后我们去买酸奶。”

 

“……”不,真不用。

 

没等肖战想好如何拒绝王一博,同时又不让王一博感觉到他的抗拒,王一博就骑着他的‘摩托车’消失了他的视线。

 

完了,他明天早上还要体验一次,真好呢。

 

 

可能是上天可怜他,十月份那么不容易下雨的月份,硬生生给他整出一暴雨。王一博来接他的时候,根本没有骑他的假自行车,而是拿了把透明伞走过来的。

 

肖战明知王一博没有骑自行车的原因,但他还是装作疑惑的样子,想刺激刺激王一博:“怎么今天没骑自行车?”

 

“我怕老师被雨水打到,就没骑。”

 

肖战顿时一噎,所以王一博平时已经强到那么大雨,还照样骑自行车,只是今天有想到他这个柔弱的Omega所以才没有骑的吗。

 

呵,还真是照顾他呢。

 

时间还早,肖战和王一博先走进了一家24小时便利店,完成所谓的惩罚,给王一博买酸奶。

 

王一博随便的拿了两罐酸奶,放到了收银台,迅速的把钱付了,刚打开支付宝的肖战一愣,奇怪的问道:“不是说是我买吗?”

 

“今天老师有乖乖等我,不舍得你花钱。”

 

肖战今天早上下来的时候,王一博还没来,他怕他先走,把这个校霸给惹毛了,硬生生的站在楼下等了五分钟,王一博这才来。想到在风雨中等人的那种委屈感,肖战冷哼一声,拿起桌上的酸奶就是用力一戳,像是把这瓶酸奶当成了王一博本人似的。

 

王一博像是察觉到了肖战的怒气,讨好道:“我明天绝对早点来,或者肖老师加个微信?”说完王一博直接把微信的二维码打了开来,不给肖战一点拒绝的机会。

 

——

肖战:我严重怀疑着自行车是伪装的摩托车

王一博:今天的老师也很可爱呢


我悄咪咪的问一问 如果我写完了 这将是我所有连载坑里 第一篇写完的

我如果要出本的话 可以不可以 


评论(83)
热度(19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