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老师这题求解(师生、ABO、七、修)

*【本宣】老师这题求解 / 双标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OOC极其严重

*Alpha校霸博 x Omega老师战

*年龄差真的让我憋不住写师生

*前文:(一) (二) (三)(四)(五)(六)


七.


肖战其实对加微信这类社交软件不反对,对此他还觉得挺有意思,能看到学生们的朋友圈,可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当然王一博除外,他一点都不想看这个霸道不讲理,脑洞还大的人的朋友圈。


不过王一博的微信名叫——痞子王?这还真和他的形象不太符合呢。那是不是朋友圈也会有些不符合他形象的东西呢?


想到这里肖战明明前一秒还十分坚定的说不好奇王一博朋友圈,却在王一博同意了自己好友申请后,毫不犹豫的点进了王一博的朋友圈。


不过王一博不怎么玩朋友圈啊,只有不到二十条,还都是那辆披着摩托车皮的自行车。


王一博见兔子当着面看自己的朋友圈,也不在意,好奇地问道:“老师,你给我备注什么?”


“脑洞帝。”


肖战正专注地看王一博的朋友圈,一听到王一博的问题丝毫没有进过大脑的就把自己的心里话给说了出来。


肖战说完都恨不得把手机摔地上,但话已经说出口了,他也不好再收回来,只好害怕的转过身去看王一博的脸色。


不出所料,王一博的脸色很难看。肖战悲痛的闭上眼睛,他知道他可能离进医院只剩下五分钟的时间了。


幸好国家对Omega十分重视,Omega的医疗费用都是非常低的,就算被打也不用支付过多的费用,而且可能王一博还会因为殴打Omega进局子。


这波不亏,就当替天行道了。


王一博有些疑惑,为什么眼前这只兔子一会儿悲伤的快哭出来,一会儿又露出一个正义感十足的微笑,难道这场雨把小兔子脑子给下坏了?


“肖老师?你没事吗?”


预感中的拳头并没有到来,反倒等来了莫名其妙的关心?肖战愣愣的盯着王一博,不太敢相信王一博貌似真的没有因此而生气,甚至都不太在意?


“应该是我问你你有没有事吧。”


王一博对肖战的话充满了疑惑,露出一个奇怪的表情道:“我能有什么事?”


“额…你不在意我给你的备注吗?学校的老师都说你很容易生气之类的。”


“你是例外。”

  

王一博具体也说不出来为什么觉得肖战是个例外,一开始见面大概是觉得他像只兔子,眼神单纯无害,接触后发现是一个脾气好又爱笑又善良的人。


和他身边遇到的人完全不一样。


他的父母工作很忙碌,几乎不怎么管他,就连他的学习都顾不太上,他承认会成为一个人人惧怕的校霸,其实就是像和别的孩子一样,希望父母能陪陪他,对他多关心一下。


而他从小几乎没有朋友,身边只有两类人,追捧他的,因为追捧人太多而讨厌他的。和追捧他的人聊不来,不知道怎么聊,讨厌他的人根本不想和他接触。


成为校霸倒让他的生活拥有了朋友,虽然他认为的朋友们,把自己当成了小弟,但比以前一进学校就要被人围着的日子好太多了。


可肖战和他遇到过的所有人都不一样,没有父母的冷淡,没有陌生人的崇拜与讨厌,没有小弟们的讨好,没有同学们的恐惧,没有老师们的厌恶。


大概这就是肖战的特殊吧。

  

“哈?我们才认识一天,你就觉得我是个例外。”肖战面露惊讶,不敢相信的说道。


他是万万没想到,他能成为一个人的例外。


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呢。


“所以老师,你以后可以叫我一博。”


王一博的口气很坚决,一副不容人拒绝的样子。肖战没有立刻点头或者拒绝,他淡定的喝了一口手上的酸奶,平静的样子让人根本猜不到,他正在想拒绝了会被王一博揍的可能性有多大。


就算王一博说他是例外,办公室老师的提醒现在都还回荡在他的耳边。


再说了Alpha的嘴,骗人的鬼,鬼知道这位校霸对几个人说过这样的话。


花言巧语可是他们这代人的拿手好戏,肖战才不信王一博的话呢。

  

“私下里我可以叫你一博,在学校我还是叫你王同学吧。”肖战想了想找了一个折中一点的回答,这样是绝对不会惹这位校霸不开心的。


王一博理解的点了点头:“行,那肖老师,我私下就叫你战哥吧。”


“噗。”肖战刚喝进去的酸奶,一下子统统喷了出来。


他肖战何德何能能让一位,全校都惧怕的Alpha,叫他这个Omega一声哥呢,说出去都给Omega长脸。


王一博连忙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纸巾,递给肖战道:“怎么那么不小心。”


肖战接过纸巾,随意的擦了擦嘴,幸好衣服上没有被喷到,要不然实在是太尴尬了。等把衣服擦完,肖战才对上王一博的眼睛回答道:“没事没事,你要是愿意叫我哥呢,你就叫吧,我不太在意这种事情的。”


反正吃亏的不是他肖战,是他王一博,他要叫就叫,开心最重要嘛。


“行,战哥,时间不早了,快点走起来吧。”

  

肖战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确实快到上班时间了,连忙拉住王一博递过来的手,加快了脚上的速度。


到达学校的时候,离迟到还有好几分钟,肖战庆幸的呼出一口气,刚要说些什么,就发现他和王一博紧紧拉住的手。


难怪他说一路进校,见到他们的同学就像见到了什么怪兽似的,都一副受到惊吓的模样,他当时还觉得奇怪呢,原来原因出在他身上啊。


肖战连忙把手松开,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支支吾吾的说道:“我,你,我们拉多久,多久的手啦。”


“我想想,嗯应该是从说迟到的时候就拉住了,怎么了肖老师,你是不喜欢吗?那我下次就不那么做了。”


肖战看王一博一脸无辜的样子,恨不得一拳挥上去,怎么觉得这小孩那么欠揍呢,他要是喜欢干嘛还跟你提啊,这话不是白问吗。


但一切都在看到王一博那张俊俏的脸后,打消了他刚刚所有的想法,不说别的,就他这点力气打到王一博脸上,一点事都没有呢。


他也只好默默的忍下这一切,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没事,下次注意一点就好了。”

评论(37)
热度(18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