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老师这题求解(师生、ABO、九、修)

*【本宣】老师这题求解 / 双标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OOC极其严重

*Alpha校霸博 x Omega老师战

*年龄差真的让我憋不住写师生

*前文:(一) (二) (三)(四)

           (五) (六) (七) (八)


 九.

这不是第一次有人向肖战表白,但绝对是他最惊恐的一次了。

谁能想到他会被一个小了六岁的孩子表白,而且他和这个孩子还是师生关系。

肖站过了很久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不可思议的说道:“你…你脑子真的没有被打过吗?”

“没有,老师,所以你要不要答应我呢?”

“我不喜欢你。”

肖战的答案在王一博的意料中,他平静地收回放在门上的手:“没事,我离毕业还有将近两年多,这点时间够我把你追到了。”

“……”

肖站一时无言,王一博说的很有道理,他们俩谁都不可能离开这所学校,他还是教他们班语文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如果王一博真的打算追他,还真不是他拒绝一两次就能避免的。

难怪他拒绝了王一博,他的面色非常平静,没有一点生气的感觉,甚至肖战还感觉到一点势在必得。

王一博看面前的兔子皱着眉,面色严肃,想必正在想如何解决他,没忍住的轻笑一声:“走吧,我们该出去了,肖老师。”

肖战哦了一声,把身后的门打开,一打开就看到一堆人正远远的站在了厕所门外,露出几颗脑袋,不知道在听些什么。

肖战有些无奈,这个学校的人不仅脑洞大,还都很八卦,明明怕死王一博,但他们八卦的心大过了害怕。

要是他刚刚拒绝了王一博,王一博恼羞成怒,出去看到这样的场景,会不会真的动手整治整治?

王一博跟着肖战出来的时候,同样看到了一群同学站在门外的一幕,他就像没看到他们似的,面色冷淡的往教室走去。

这件事也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肖战回到办公室果然没有老师再来问他和王一博的事情了,学校论坛上也删的干干净净,今天他把王一博拉进厕所的事情,也没有人再发帖子了。

就在肖战正在刷学校论坛的时候,他电脑下方微信的位置突然闪动了。肖战疑惑的抬了抬眉,这个时候谁会在微信上找他呢。

点开一看,是一位备注为脑洞帝的人给他发了信息,肖站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个脑洞帝是王一博。

【脑洞帝:战哥,这课我上的好无聊哦。】
【脑洞帝:你的课还要等一节课,你能不能单独给我上课啊】
【脑洞帝:我只想上你的课。】
【脑洞帝:老师,你怎么不回我。】


肖战在删除好友那里纠结了好久,最终觉得如果他把王一博删掉了,麻烦只会更大,这才老老实实的去回王一博消息。

【小赞:我在忙,好好上课。】

打完这句话肖战果断关掉了微信,可另外一边的王一博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下来,他毫不犹豫的选择继续炮轰肖战,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想法。

【脑洞帝:老师,好想你哦。】
【脑洞帝:老师,这课老师一点都没有你长得好看。】
【脑洞帝:我今天会等你放学的,到时候送你回家。】
【脑洞帝:或者老师今天想喝点什么吗?吃点什么吗?我给老师你去买。】


肖战被王一博烦的不行,看着王一博一句话一句话的发过来,实在是忍不下去的,在键盘上打字回复道:

【小赞:你话那么多,你家里人没有嫌你烦吗?】
【脑洞帝:你是第一个嫌我烦的人。】


王一博说完这句话就不继续给肖战发消息了,当然他不是生气,而是还有五分钟这节课就下课了,他想着出去给肖战买点什么,网上说了追人只要对他好,多照顾他,再冷的心都会化的。

五分钟过得很快,王一博发了一会儿呆,铃声就响了。王一博一听到铃声拿着包就站了起来,丝毫不管身后跟着的小弟们。

直到小弟们跟着他走到了校门口,他才注意到身后的小弟们,转身冷淡道:“我会在第四节课前回来,你们回去帮我看着,有没有人再议论肖老师,看见一个你们懂得。”

等王一博走出校门口了,小弟们才反应过来,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站在中间的一个小弟不可思议的说道:“肖老师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什么老大对她那么好?”

“会不会是因为肖老师打得过老大,老大对他敬佩,所以才对他那么好。”

“嗯,很有可能,所以肖老师是老大的老大,那就是我们的大老大?”

“你们这个推测很有道理啊,所以我们以后要对肖老师尊重一点,听到了吗。”

“恩恩那我们现在就回去吧。”
  
———
小弟们见到肖老师:大老…大老师。
大张伟:关我什么事?
肖战:什么?
王一博:丢人
 

在期中考试和春游纠结 陷入沉思

评论(44)
热度(15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