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老师这题求解(师生、ABO、十一、修)

*【本宣】老师这题求解 / 双标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OOC极其严重

*Alpha校霸博 x Omega老师战

*年龄差真的让我憋不住写师生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11.

迪斯尼建在本市比较偏远的地方,开车过去需要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在这一个小时多的时间里,王一博使出了浑身解数,都没得到肖战的一个眼神。

直到下车,肖战才跟王一博说第一句话。

“松开,我要下车。”

肖战的脸上丝毫没有一点表情,就连望向王一博的眸子都没有一丝波澜。

王一博募的一愣,他知道兔子急了会咬人,却没有想到来的那么突然,而且还那么的不好哄,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没给哄消气了。

王一博松开了拉着肖战的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好,老师宁先走。”

他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对一个人态度那么的恭敬,他对他爸妈都没有这样子过。

肖战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王一博一下,拎起包大步的走下车。王一博跟在肖战的身后,看着他快速远去的背影,脸上难得的有了些无措。



进迪斯尼乐园的时候,肖战虽然听话的待在王一博的身边,哪里都没有去,但对于王一博来说这比肖战不听话难受的多。

不是他欠虐,不听话的肖战,铁定是在跟他撒娇,那是喜欢他的表现,王一博特愿意看到。听话的肖战,是大部分时候肖战的状态,王一博最先喜欢的就是肖战的听话,可现在是不理人听话的肖战,堪比游戏大Boss,看了攻略也打不过。

王一博还在思考怎么办呢,肖战突然一个急刹车,幸好王一博反应快及时停下,要不然他和肖战可就得地上见了,到时候肖战还会理他就有鬼了。

 

“你要去哪?”肖战问道。

 

“我……我不知道,我就想跟着你走。”

 

“你那群小弟呢?”

 

“我叫他们自己去玩了,战哥你可别想抛下我啊。”

 

肖战把手伸进了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在王一博疑惑的眼神下,点开了一个叫迪斯尼度假区的蓝色软件。肖战看了一会儿问道:“你想玩刺激一点的项目还是平静一点的?”

 

肖战点开的迪斯尼度假区,里面有乐园里所有的排队时间,和娱乐项目。来之前肖战就查过攻略,知道有哪些项目好玩,只要王一博告诉让他想玩什么类型的,他能立马判断出哪一个项目离他们又近排队时间又短。

 

“刺激一点的吧。”

 

肖战点了点头,抬脚往前走了几步,发现身后的王一博还没有跟上,转身疑问的说道:“你想干嘛?”

 

王一博这才有了动作,大步向肖战那走去:“来了来了。”

 

迪斯尼乐园的项目主要还是面对5-12岁的孩童,就算是刺激的项目,最多也只是把速度加快了些,并没有像大部分乐园里,把轨道做的花里胡哨。所以肖战第一个去的项目就是迪斯尼乐园公认第一刺激项目——极速光轮。

 

十月份的迪斯尼乐园,人没有很多,平常需要排两三小时的项目,他们今天排了五十分钟左右就到他们了,王一博都还没确定下来肖战到底消没消气,就已经坐上了项目。这个项目很有意思,他的背景是摩托竞速,所以是用趴在摩托上的姿势,来完成这个项目。

 

肖战趴上去的时候,稍微的有些慌张了,问身边明显激动的人:“你不害怕吗?”

 

“不害怕啊,老师你害怕的话,我们就不玩了。”

 

肖战深呼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他实在是太想把身边的这个人打一顿了,他都坐在这个位置上了,工作人员都检查过他了,这个时候下车,不就代表他怂了吗?而且五十分钟不就白等了吗。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心软答应了跟这个人一起走而造成的,他明明应该找个咖啡馆安安静静看书的,而不是来陪这个孩子玩。

 

极速光轮这个项目以速度为主,他们只听到机械女声倒数三、二、一,他们就向火箭一样冲了出去,速度极快,肖战只感觉到风不停地从他耳边吹过,连眼睛都睁不开来,而他身边的王一博,激动地都支起了腰,在那大声欢呼。

 

事实上其实是他老了吧,是他老了吧。

 

项目确实很快,没一会儿就结束了,肖战在项目上趴了一会儿才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他刚从车上下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王一博拉住了手臂:“战哥,我们再去玩一轮吧。”

 

玩个屁。

 

最后肖战还是在王一博的疯狂请求下,又陪他排了一小时,又玩了一圈这个灵魂都追不上的项目。

 

他可真惨啊。


——

今日 十二 我已经更新了

链接:(十二)

——

迪斯尼乐园=迪士尼乐园 故意打错字

极速光轮这个项目 真的很好玩

这个项目要是王一博去 他是真的会很喜欢的因为真的是躺在摩托车上

速度超级快

建议你们不要寒暑假去迪士尼

我五月份去一天所有项目+花车+见人物  一天完全够

六月去的我就玩了三四个 每一个都是三四个小时

十月十一月十二月人也很少

二三月 我朋友去五点就已经全部玩好了


评论(36)
热度(1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