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老师这题求解(师生、ABO、十五-十六、修)

*【本宣】老师这题求解 / 双标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OOC极其严重

*Alpha校霸博 x Omega老师战

*年龄差真的让我憋不住写师生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十四)

*快乐三更 所以你们千万不要忘记看我今天发的

【博君一肖】定情礼物(R)


15.

 

王一博打的一手好算盘,不管肖战是回答好学生还是坏学生,他都可以胜任,如果肖战能回答喜欢他的话,那就更加好了。

 

可王一博的算盘打的再好,肖战却不吃王一博这一套,在王一博希冀的目光下,摇了摇头说道:“我都不喜欢。”

 

“战哥,你这就是在耍赖了。”王一博大声的控诉道。

 

“我觉得学生不分好坏这是第一点,第二点难道好学生就不会惹事吗?就一定讨喜吗。”

 

王一博沉默了,这种话也只有他看上的人说的出来,要是换做学校的老师们,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好学生,特别是他这个坏学生问,会回答的更加斩钉截铁。

 

 

王一博陪着肖战在咖啡店里做了一下午,本来他还有挺有兴致的看着肖战批卷子、批作业,他还特别的精神,可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打哈欠,王一博在二十分钟内打了五个哈欠后,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把手机拿了出来打起了游戏。两个人也就保持了这个状态,熬到了天黑。

 

因为迪斯尼的烟花表演不可错过,学校特批让学生们待到了天黑,并且是自由选择,想去看的同学去看表演,不想看的可以选择在迪斯尼乐园里逛逛,或者到车上等候。

 

肖战查过攻略,都建议烟花表演最好早点去,才能占到好位子,他们五点就离开了咖啡店,路上买了些吃的,慢悠悠的晃到了城堡下面。

 

他们到的时候,人已经不少了,肖战拉着王一博走了很久,总算找到一个离城堡最近,又没有遮挡物的位子坐了下来。

 

王一博刚在肖战旁边坐下来,就见到不远处有一对情侣,正手牵着手,有说有笑的。王一博轻哼一声,伸手抱住了肖战的腰,整个人几乎都黏在了肖战身上,大声说道:“战哥,你是喜欢迪斯尼吗?我看你很了解的样子。”

 

肖战不知道这人又抽什么疯,皱着眉的就去推身上的人:“王一博,你离我那么近干嘛哇。”

 

“战哥,就想抱抱你。”

 

“抱什么抱,怎么多人没看见吗?不嫌丢人啊。”

 

“我抱你有什么丢人的。”

 

肖战挣扎了几下,实在是无法把身上的人给推开,不再白费力气随着王一博去了,反正他也习惯了王一博这样。

王一博维持着这个动作到了烟花表演开始,才把肖战给放开。

 

迪斯尼的烟花表演,一直被称为小情侣必看表演,是来到迪斯尼最不能错过的一个表演,如果来到了迪斯尼没有看烟花表演,那这钱和时间就浪费了。

 

王一博望向正在认真录视频的肖战:“战哥,你觉得这个表演好看吗?”

 

“好看啊。”肖战头也不回的回答道。

 

王一博哦了一声,一只手伸向了肖战的手机,一只手环住了肖战的腰,把人拉到了自己的怀里,压低声音道:“那有我好看吗?”

 

肖战看着近在咫尺的少年,一下子就被迷住了,连烟花表演的都忘记了看,痴痴的望着王一博。

 

王一博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又靠近了肖战一点问:“老师,我好看吗?”

 

“一般。”

 

王一博一愣,不可思议的捏了捏自己的脸,惊讶的大声说道:“战哥,我这张脸你觉得不好看吗?”

 

肖战这个时候已经彻底清醒过来,退后了几步离开了王一博的怀抱,对着王一博翻了个白眼,同样大声的回答道:“一般。”

 

王一博强硬的把肖战的手拉到自己的脸上:“我不好看吗?你再看看。”

 

肖战嫌弃的收回自己的手,坚定的回答道:“一般,就是一般。”

 

两个人在这件事情上起码浪费了十分钟的时间,等肖战反应过来的时候,烟花表演已经临近结尾了。肖战咬着牙打了一下王一博的肩膀:“都是你我错过了我的表演。”

 

王一博切了一声不屑的回答道:“又没我好看。”

 

“王一博,您是人吗?您有脑子吗?烟花比你好看十万倍。”

 

 

烟花表演结束后,肖战和王一博就准备回到车上,启程回家,就在他们转弯的时候,有一个背着摄像机的男人拦住了他们的去路。王一博警惕的上前一步,把肖战护在身后问道:“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我呢是一位爱好拍摄的人,刚刚二位的互动我刚刚没忍住拍了下来,就想来问问你们喜欢不喜欢,如果喜欢的话就免费送给你们了。”男人说完还把照片找了出来递给了王一博。

 

王一博把照片接了过来,一看是他刚刚抱着肖战的照片,这才相信了男人的话,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谢谢。”

 

肖战这个时候也凑过来,好奇的看那张照片,这一看肖战就被吸引了,满目欢喜的把照片拿到了自己手上,看了几眼后对男人赞扬道:“您拍得可真好。”

 

照片拍得十分巧合,当时烟花正巧在他们身后炸了开来,而王一博这个时候正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抱着肖战的腰,嘴角微微上扬的盯着怀里的人。

 

男人见他们都很喜欢的样子,脸上的微笑根本压不下去,笑嘻嘻的回答道:“你们喜欢就好,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再见。”

 

男人一走,王一博和肖战自然也不会停留在原地,他们回到了车上后,肖战都还放不下这张照片,好几次王一博想拿过来看看,都被肖战又拿回去了。

 

“你怎么那么喜欢这张照片啊。”王一博奇怪的问道。

 

“因为好看啊。”

 

“我好看还是烟花好看。”

 

“你好看。”

 

“这次怎么回答我好看了。”

 

肖战对王一博笑了一下,选择了沉默,没有回答王一博这个问题,他好像是打定了注意的不告诉王一博,一路上王一博都没有问出原因。

 

16.

 

秋游后就是期中考试,肖战这几天的工作都十分忙碌,有时候王一博下课来找他,都聊不了几句,他就要离开去忙了。

 

这对于王一博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好不容易肖战在迪斯尼那天对自己有所改变,竟然会因此因为一个期中考试,他和肖战的关系又要变冷了。

 

然而肖战对此的看法是:“好好读书,好好期中考,考个全校第一给我看看。”

 

更可气的是肖战说完这句话,就马不停蹄的离开了,丝毫不给王一博说话的机会。

 

他,王一博,全校校霸,人人惧怕,现在竟然要为了一个语文老师,考全校第一,他爸妈他都只给了全校前三的面子,并且还要他好好努力。

 

这老师面子实在是给的太大了,气的王一博认真听课了一上午,把老师们吓的以为他是想到什么新型整人方法,这可把一个普普通通的期中考,搞得全校警惕了起来。

 

 

大家心慌慌的度过了这几周,终于引来了期中考试。

 

以前的王一博,考试过了一半的时间才会到达考场,试卷随缘做,做多少看他今天的心情。而现在的王一博,陪着肖战早早的到达了学校,考试铃一响,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肖战的监考班级,回到自己的考试班级去了。

 

王一博早早来到考试的教室,着实连监考老师都惊到了。这还没结束,王一博不仅把整张卷子都做完了,还在教室里坐到了最后,铃一响才离开的。

 

要不是大家都知道这是王一博不可能有错,都怀疑这是王一博找来的演员代考的。

 

王一博才不管这些人是怎么想的,一结束就跑去找肖战了,连小弟们都顾不上,大步的走向了肖战的监考教室。

 

本以为肖战会正在教室里安静的等着他过来,甚至在一见到他的时候,还会激动跟他拥抱,说这一个小时多不见很想他的腻话。然而现实总是会狠狠的打你的脸,王一博一走进去,他想象的不仅全部没有,还有一群小女生围着肖战。

 

每一个都笑得跟花痴一样,王一博在教室门口翻了个白眼,双手一插口袋,表情冷酷的走进了教室:“肖老师。”

 

小女生一见王一博来了,纷纷大步离开了教室,连招呼都忘记和肖战打。

 

肖战淡定的把考卷一收,往他身边走了几步,奇怪道:“你怎么还在这?”

 

按照王一博平常的性格不应该早就走了吗。

 

“我,我不是跟你说过要等你的吗?”王一博张大着嘴吃惊的对着肖战大声吼道。

 

王一博一说,肖战才想起来,王一博离开之前,确实拉着他的手,留下了一句等你才离开的。

 

“哦哦,对哦,我都忘了。”

 

“忘了!”

 

现实打他的岂止是脸啊,连他的心都一起给打了。肖战连他的话都忘记了,不用想就知道,肖战考试的时候根本没想他,亏得他等到现在,考试的时候一直在想他。

 

这个没心没肺的兔子。

 

肖战见王一博的表情不大好,不用想肯定又是在生闷气了,轻笑一声道:“陪我去送个考卷,请你喝奶茶?”

 

“那我不来,你是不是还要跟那群女的喝?”

 

肖战认真地想了想这个问题:“也有可能。”

 

王一博气的直接把人压在了墙上,这一举动可把肖战吓了一跳,差点给摔一跤。王一博有些心软了,但一想到肖战会跟别人出去,又忍不住生气,他板着一张冷脸,语气低沉的说道:“你要是敢背着我和其他人出去玩,你猜我会怎么样。”

 

“你会怎么样?弄死我啊。”

 

“我弄不死你,我还弄不死跟你出去玩的人吗。”

 

“……”

 

好吧,跟王一博这个校霸是不可能讲道理的。肖战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凑到王一博的脸庞,轻轻的在王一博脸上亲了一口。

 

肖战这一举动是王一博做梦都想不到的,他像被石化了一样,呆愣的看着肖战。

 

肖战无所谓的从王一博手下方钻了出来,走了几步见人还呆在那,大声催道:“王一博,你还喝不喝奶茶了。”

 

————

王一博:喝个屁,这个时候喝什么喝。

 

如果一个人喜欢你的时候,满目是你。这就是肖战喜欢那张照片的原因,也是感情上升的一大步。

为了避免让你们说我感情上升太快,我有想过这个问题,就是肖战的转变在去迪斯尼的时候就转变很大了,一开始肖战认识王一博什么都不敢做,现在都敢动手+大声说话了。

并且也不怎么讨厌王一博了。

所以作为一个亲妈,他们再不在一起,我都着急。


评论(63)
热度(18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