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你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名字祝福所有善良的人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我很喜欢别人夸我可爱 因为这两个字跨过了外貌 越过了气质 它是喜欢时唯一的言语。”

——能在十八岁的年龄,遇上二十二岁的王一博,又悔恨又庆幸。
——我错过王一博有许多次,还好上天给了我那么多次机会。

这里九二
一个励志想被认可和夸奖的小可爱

此号只写:
博君一肖

另外嗑:
欧美圈主写:锤基/铁虫/盾冬
【欧美圈特别杂 想嗑谁嗑谁】
国内主写:巍澜/楼诚
【国圈嗑过这两个CP 现在加上藕饼与博肖了】

家人:@白夜
@婶什
@个个个个由
@蓝涣世界第一好(´▽`)ノ♪
@十八八八8⃣️

 

【博君一肖】论王一博怎么成为一个皮爹(师生番外篇)

*婚后带娃  一个段子

*【本宣】老师这题求解 / 双标

/九二的个人目录 点击这里查看/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十二)

(十三-十四)  (十五-十六)

(十七-十八)  (十九-二十)

——

1.

 

王一博自从跟肖战有了孩子之后,他就像大部分家长一样,把所有的心都抛在了孩子身上,只不过他带孩子的方法不大对。

 

王一博在孩子一岁的生日上,他儿子王富贵就像个国王一样,坐在婴儿车里,被众人围着,睁大着双眼傻傻的看着围着他的人。王一博想他应该给儿子留下一些完美的回忆,等他长大后就不会忘了他和肖战对他的好。

 

想着王一博就拿起了一块小蛋糕,在摄像师给他儿子拍照的时候,瞬间跑过去,拿着蛋糕就往他儿子头上抹去。

 

咔嚓一声,保留下了王富贵满头顶奶油,而身边的孩子他爹比着耶的照片。

 

事发突然,肖战无语的走过去,连看王一博一眼都懒得看,直接抱起了王富贵,正准备哄的时候,只见王富贵摸了摸头顶,在众人眼下往王一博的脸上抹去。

 

有其父必有其子,肖战终于相信了这句话是对的,等两人打了好一会儿的奶油架,肖战才反应过来把两个人抓去浴室清洗。

 

这场战争也正式打响了。


2.

 

王富贵对于他爹王一博和他爸肖战,更偏肖战一点,每天每夜都要吵着闹着跟肖战一起睡,肖战作为慈爸,自然是毫不犹豫的抱着儿子一起睡。

 

肖战和王富贵抱在一起的画面十分的温馨,每当王一博看到的时候,心里都暖暖的,但是这不代表这个画面可以持续一晚上,被肖战抱着的应该是他王一博,而不是他儿子王富贵。

 

王一博解决不了肖战,只能从儿子这里下手。

 

这天他准备了一个摄像头,抱着已经会说几个字眼的儿子,坐到了摄像头前,一个字一个字的念道:“我,王富贵,发誓,以后,不跟爸爸睡,我,要,独立。”

 

王富贵一个字一个字的跟着他爹念道,只不过念成了:“我,王富贵,发四,咦后,子跟爸爸睡,我,不,独立。”

 

肖战坐在这两人对面,笑得都快瘫到地上去了。

 

王一博不放弃的教了王富贵,二十分钟,都没有把这句话改对了,他把儿子往沙发上一放,在王富贵面前蹲了下来,直直的看着王富贵道:“你是不是爹爹的好孩子了。”

 

“不。”

 

“哈哈哈哈,老王,我真的要被你笑死了。”

 

王一博瞪了一眼沙发上的王富贵,把儿子抱到怀里,走到了肖战面前:“儿子,你是不是爸爸的好孩子?”

 

王富贵见到肖战,本来淡淡的表情立马笑开了,伸出手道:“是。”

 

肖战刚停下来的笑容,随着王富贵的回答,又重启了,他捂着肚子,笑到快瘫在了地上,边笑边说:“哈哈哈哈,你儿子嫌弃你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要发朋友圈。”

 

王一博沉默了很久回答道:“战哥,你发可以,记住屏蔽我们学校任何人,还有你爸妈,我爸妈,你老公还要面子。”

 

3.

 

王富贵三岁的时候,就被王一博着急的送去了幼儿园,而且为了看儿子哭的样子,特地没让肖战一起送。

 

到幼儿园的时候,王一博左手抱着王富贵,右手拿着手机拍视频。

 

等走到了班级门口,王一博把王富贵放下了,把手机对着儿子说:“来,儿子,哭吧。”

 

“为什么要哭?”王富贵睁大着双眼,好奇的问道。

 

王一博蹲下来,指着正在教室门口哭的孩子,解答道:“看到那些孩子哭了吗,因为他们觉得他们的爸爸妈妈要抛弃他们了,所以你现在也要那么觉得知道吗。”

 

“那你会抛弃我吗?”

 

“我不会抛弃你妈的。”

 

还在三岁的王富贵没有听懂他爹说的是不会抛弃肖战,而不是不会抛弃自己,小步走过去环住他爹的脖子,在王一博的脸上留下了一个吻道:“爹爹,爱你。”

 

被亲了一下的王一博,控制不住的嘴角微微扬起,抱着他儿子的小腰回亲了一口道:“等爹爹带着爸爸来接你好吗?”

 

王富贵小朋友点了点头,奶声奶气的回答道:“好。”

 

王一博发誓他绝对是因为,王富贵有着肖战的眉眼,才没有继续整他儿子的,绝对不是因为他儿子可爱,绝对不是。

 

王一博把王富贵交给老师后,就准备离开了,刚走出去没几步,就听到王富贵大声的叫了一句爹爹。王一博转过身望了过去,见他儿子已经满眼都是泪了,立马大步走过去,把儿子抱了起来,哄道:“怎么了,舍不得爹爹?”

 

王富贵把头垫在了王一博的肩膀上,带着些哭腔的说道:“你一定要来接我哦。”

 

“嗯,不接你,爹爹就是狗。”

 

“我不想离开你。”

 

“爹爹也不想离开你。”

 

这场父子情一直持续到上课时间到了,两父子这才依依不舍的分开了。这天以后王一博就再也没有来送过儿子上学,选择了接媳妇和儿子这个轻松的任务。

 

当然在肖战问为什么的时候,王一博面无表情的回答道:“如果你想让你儿子走我的校霸路,而不是你的好学生路,你就让我去送吧。”

 

肖战一听就明白了了,还不是王一博心软怕带着儿子直接逃学了吗,这种事换做别人肖战觉得应该是做不出来的,换成王一博不仅妥妥的做得出来,还能做的正大光明,丝毫不怕别人议论。

 

4.

 

王富贵上小学的时候,王一博总算把他儿子给移到了别的房间,他终于在他的努力下,让肖战怀上了二胎。

 

王一博这次让肖战怀二胎完完全全就是奔着女儿去的。在肖战怀第一胎的时候,他就跟着他妈,去求了可以保生女儿的神,每个月去一次,深怕最后生下来是个儿子,在肖战生的时候,他坐在外面不停的祈祷,肖战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然后就是给他个女儿。

 

最后现实告诉他是个儿子。

 

这次王一博深怕是哪一步不对,就连做的时候,他都心里默念是个女儿。当然他可一点都不敢告诉肖战,肖战知道了可能会气到带着儿子回娘家,三五天都哄不回来的那种。

 

肖战生的时候,王一博有了一次经验,坐在外面十分冷静的跟他两位妈说:“妈啊,战哥,这次不会出什么事吧,生二胎不会把身子给生坏吧,会不会出什么事故啊。”

 

王一博妈;……

 

王一博丈母娘:……

 

5.

 

孩子生的十分顺利,肖战平平安安的没出什么事,只不过王一博又等来了一个儿子。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孩子跟着肖战姓,取名为肖有钱。

 

虽然不是女儿,但因为老二一生下来就比老大安静的多,不打扰肖战休息,王一博还挺喜欢这儿子的。

 

王富贵也挺喜欢这弟弟的,每天一放学就直奔医院,就为了看弟弟,每天都要看很久,才疲倦的坐在王一博身上小休一会儿,休息好了继续看弟弟。

 

6..

 

肖有钱确实比王富贵安静很多,就像是肖战生王富贵的时候,把皮的基因全部给了王富贵,到肖有钱的时候,没剩余了,所以也就安静了许多。

 

肖有钱也不会像王富贵那样,粘着肖战,他更喜欢粘着哥哥,这让王一博和王富贵十分开心,两个男人一个晚上抱媳妇,一个晚上抱弟弟,分工的十分明确。

 

只有肖战不太开心,他怀胎十月生个儿子,不粘他,这换谁开心的起来。

 

不过肖战这个情绪没两天,就被肖有钱亲自给治好了。肖有钱虽然是一个不粘人的孩子,但他很会撒娇,这才几个月就会缩在肖战的怀里,一边玩肖战的衣服,一边用着软糯的声线,口齿不清的叫着:“巴巴。”

 

如果王一博这个时候表达出不开心,还会爬到王一博身上,缩在王一博的怀里,对王一博疯狂卖萌。

 

就因为此,肖有钱顺顺利利的长到了五岁,丝毫没有受到王一博的一点玩弄。

 

毕竟会撒娇的孩子,有爹宠。

 

7.

 

肖有钱五岁生日的时候,王一博还是把他的皮爹属性放了出来,给他儿子的蛋糕里准备了一份大礼,当然这份大礼的参与者还有老大。

 

两个幼稚男人,给肖有钱做了一份假蛋糕,是塑料材质的,等到肖有钱咬下去,发现是假的时候,他们会在这时候拿出奶油,挤到肖有钱的脸上。

 

这些布置只有王一博和王富贵知情,只见肖战把他特地准备的蛋糕拿了出来,按照他们的安排把塑料蛋糕递到了肖有钱的手上,寿星当然是第一个吃蛋糕的,肖有钱在众人的微笑下,拿着叉子往蛋糕上一戳。

 

塑料蛋糕当然戳不进去,蛋糕也随着他的叉子,飞了起来,直接砸到了肖有钱的脸上,王一博见时机一到,看了儿子一眼,两个人默契的拿出奶油,挤到了肖有钱的脸上。

 

等挤完后,两幼稚鬼看着肖有钱满脸懵逼的样子,互相对视了一眼大声的笑了起来。肖战愣了一秒,立马抱起快哭的儿子,哄道:“哦,没事没事,不哭不哭。”

 

王富贵不会哭的特质,到了肖有钱身上,就是哭到天崩地裂都停不下来,这一哭整整哭了一小时,在王一博和王富贵疯狂道歉下才停止。

 

之后,肖有钱整整一周没理两人,哄了一周才给哄好的。

 

这之后王一博再也没有整过两儿子,不是因为肖有钱的事情让他心生愧疚,而是因为心疼儿子的肖战,拿晚上的快乐威胁他,他这才不得不放弃整儿子们的想法。

 

没有什么快乐是比晚上的快乐更重要的。

 

——完——


评论(71)
热度(166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